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扫描词典笔,家长英语辅导的好帮手

资讯 TOM    2021-02-03 13:50

如今,英语已经是孩子学习生涯中不可缺少的一门科目。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孩子学起英语来都比较费劲,家长辅导起来也比较困难。为了帮助家长和孩子解决这一难题,深耕智慧教育16年的科大讯飞在去年双十一期间推出了讯飞扫描词典笔。

讯飞扫描词典笔,家长英语辅导的好帮手

科大讯飞是一家实力与温度兼具的互联网公司。在实力方面科大讯飞的讯飞智慧教育汇聚了强大的行业优质资源: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与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联合共建“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建人工智能融合创新实验室;与人大附中、北京十二中、合肥八中发起并成立推进教育信息化应用名校联盟等。同时,科大讯飞还推出了A.I.公益计划——筑梦校园行活动,免费为全国各地的广大学子带来了A.I.教育的新体验,受到了他们的一致欢迎。

再说说讯飞扫描词典笔本身吧!它内置的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词典中涵盖了从小学到大学的所有必备词汇,无论帮助小学生流畅通读绘本,激发英语学习兴趣;还是辅导中学生准确识记单词,有效积累词汇;亦或是辅助大学生迅速理解生词,备战四六级,它都没有任何问题。遇到不会的单词时,轻轻一扫,单词的音标、释义和发音等内容就都会快速的显示在屏幕上。屏幕达到了3.7英寸,显示更清晰,阅读更流畅。不仅如此,它还支持生词一键收藏,随时随地记单词。除此之外,这款词典笔上还搭载了与中高考英语测试同源的口语跟读评测技术,这项技术不仅为孩子提供了欧美真人的发音示范,还会对孩子的单词发音进行评分,帮助他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进行针对性的提高。

随着孩子的英语难度逐年增大和父母学习英语的时间日渐久远,家长对孩子的英语辅导越来越力不从心了。而讯飞扫描词典笔凭借着其99%的扫描识别准确率,0.5秒的查词速度和堪比专业八级的翻译效果,不仅能使孩子的英语学习变得轻松高效,还能使家长的辅导工作变得简单。如果各位家长心动了的话,就赶紧也给自己的孩子入手一支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