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返程复工 曹操出行助力用户出行无忧

资讯 TOM    2021-02-19 11:36

大年初七开工第一天,原本稍显寂静的城市恢复了热闹。火车站、机场、地铁站挤满了上班的“打工人”。和往年不同,今年这个春节有些特殊,有人坚持返乡过节,也有人选择就地过年。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司机谢师傅就是坚持就地过年的人之一。

“今年公司为了鼓励我们就地过年,准备了很多福利,增加了流水冲单奖、减免扣除金等,此外,还可以参加司机抽奖活动。”谢师傅告诉记者,“除夕当天是单量最多的时候,早上刚上线就被派单了,单量直接翻倍,此外,今天开工首日也有很多机场、小区和火车站的订单。”

“考虑到很多司机师傅们不回乡过年,除了从各方面增加司机收入,我们也推出了春节送温暖活动,组织公司同事在加油桩设置站点,为司机送上热腾腾的饺子汤圆,上门慰问留岗司机。”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开始也想过回乡过年,后来考虑到安全和公司的福利政策,还是决定留下来。”在谢师傅的车队中,和他一样选择留岗过年的人不在少数。“下线后,就和车队同事一起吃顿年夜饭,也很热闹。”

春节返程复工 曹操出行助力用户出行无忧

转眼春节假期已过,据悉,为了回馈新老用户,曹操出行发放开工福利,2月19日至2月28日,用户只要在曹操出行APP“个人中心-钱包-优惠券兑换”路径中,输入神秘口令,即可获得大额打车券,点击曹操出行APP可了解详情。

“今天刚下飞机就打了一辆曹操专车,本来还很担心怎么联系司机上车,我发现APP上就有一个步行引导功能,通过路线指示就能到达上车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李女士告诉记者,据悉,该功能是针对不同场站设计的步行引导功能。不同于传统的引导图,曹操出行的步行引导有详细的图文介绍,帮助乘客少走弯路,快速抵达上车点。

春节返程复工 曹操出行助力用户出行无忧

(曹操出行APP深圳机场步行引导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曹操出行平台要求对运营车辆车体车身、地面座椅、车门把手、安全带等乘客密切接触的部分进行定期消毒,严格执行司机体温每日检测、佩戴口罩上岗、车辆全面消毒等防范措施,以确保疫情期间行车安全,保障用户返程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