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电携手爱玛打造新一代电单车 “开放平台”全面赋能共享出行赛道

资讯 TOM    2021-03-29 13:25

3月28日,以“新骑时代 智电未来”为主题的2021骑电&爱玛第6代电单车发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津爱玛共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江苏智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享出行行业的投资商和企业家们。

发布会上,骑电与爱玛共同打造的第6代电单车新品首次亮相,骑电与爱玛、智泰及杭州联合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骑电发布2021年“开放平台”政策……活动精彩纷呈,将发布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骑电携手爱玛打造新一代电单车 “开放平台”全面赋能共享出行赛道

第6代电单车发布仪式

未来:“3+1”综合能力竞争

本次新品发布会在主办方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周坤鹏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表示过去几年共享电单车在跌宕起伏中艰难前行,骑电单车也经历了从一二线城市到下沉市场运营路线的拓展与调整。无论在城市运营还是县域投放,骑电坚持用好产品、好运营和好服务说话。

骑电携手爱玛打造新一代电单车 “开放平台”全面赋能共享出行赛道

杭州骑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周坤鹏

“2021年对于共享出行行业来说,是一个可持续发展且政策向好的一年,行业竞争也从准入竞争、产品力竞争转变为‘3+1’综合力的竞争,即:准入能力、产品能力、运营能力以及金融能力。骑电将持续用过硬的产品、精细化运营和未来‘开放平台’的策略,与一线车企、银行等机构合力为行业赋能!”周坤鹏说。

骑电爱玛强强联合 第6代电单车C位出道

在共享电单车风雨飘摇的几年里,在不少玩家已经开始跨界的市场大环境下,骑电专注在共享两轮出行的赛道里从用户需求出发,用好产品说话。2021年,骑电与爱玛、雅迪、富士达等一线车企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在产品研发方面将持续发力。本次发布会上,骑电也与爱玛共享、智泰新能源以及杭州联合银行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骑电携手爱玛打造新一代电单车 “开放平台”全面赋能共享出行赛道

骑电&爱玛第6代电单车数据参数及精益人机设计

在新品揭幕仪式中,骑电&爱玛第6代电单首次亮相。第6代电单车在安全、舒适度、续航能力以及整车性价比方面有了显著提升。整车采用IP67级防水布线(注:IP67级别防水布线中,6为固态防护等级最高级,7为电动车行业液态防护等级最高级),350W防水轮毂电机、六管防水控制器以及天使眼照明前灯等升级设计极大限度的保障骑行者在雨天、晚上的骑行安全。精益人机设计构建超舒适骑行三角,缓解长距离骑行的疲惫;48V24AH大容量轻巧锂电长久续航,单次续航里程可达85km。

此外,第6代电单车在轮毂、鞍座、塑件的材质和设计上充分考虑整车的耐用性,作为骑电单车全国范围的投放运营也是极大的降低了运维成本和换电次数,对于项目加盟商以及意向加盟伙伴都是利好产品。

骑电携手爱玛打造新一代电单车 “开放平台”全面赋能共享出行赛道

骑电&爱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骑电首次“开放平台” 全面赋能共享出行赛道

2019年“新国标”正式出台,成为共享电单车行业的分水岭。共享电单车在下沉市场开始狂欢,到2020年的市场份额似乎已经几乎能确定“共享电单车是一门好生意”。如今有骑电单车100+城市运营经验做导航,骑电开放平台政策一出,对于想要入行的新玩家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

据了解,在骑电原本“自营”与“加盟”模式之外,2021年骑电将首次对外开放平台赋能共享两轮出行行业,为新品牌、新玩家提供中控管理系统及整套的共享电单车解决方案,助力其精准管理、快速运营。B端用户进入共享电单车行业除了加盟之外,还可以自创品牌、自建供应链,应用骑电全套的运营工具及管理经验,加入共享出行快车道。

骑电携手爱玛打造新一代电单车 “开放平台”全面赋能共享出行赛道

随着共享电单车行业日趋规范化,同时越来越多的城市正在尝试“限量投放,动态调控”,相信共享电单车这个倍受广大用户青睐的出行工具将会迎来健康有序的发展。骑电单车作为共享电单车行业的老玩家,与爱玛、联合银行的合作只是开端,未来将与更多行业、企业合作共赢,共同拓宽共享出行行业的赛道,为出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