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客报告:字节跳动是最受技术岗校招生欢迎的公司

资讯 TOM    2021-03-29 16:16

近日,IT求职平台牛客网特别推出《牛客2021届技术校招学生洞察》。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成为校招市场上热度最高的企业之一,是最受技术岗位校招生欢迎的公司。

牛客报告:字节跳动是最受技术岗校招生欢迎的公司

2020年是短视频爆发的一年,据CNNIC数据显示,2020年6月,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已经达到81786万人,使用率高达87%。算法推荐大行其道,短视频行业风头正盛,作为短视频行业的领头羊字节跳动自然成为技术校招最受关注的企业之一。

牛客调研数据表明,在其调研人群中,作为讨论度最高的公司,字节跳动在本科、硕士技术应届生心中,均位列最受欢迎公司前三名。

近年来,字节跳动在互联网业务全球化上一直做得非常出众。其产品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种语言,留学生在海外也在使用字节的产品。因此,字节跳动成为了技术留学生归国就业、选择企业的第一选择。

牛客报告:字节跳动是最受技术岗校招生欢迎的公司

3月29日,中国青年报公布的一份求职问卷调查显示,目前大学生最心动企业前三名依次是字节跳动、华为和阿里巴巴。此前,脉脉数据研究院的一项分析也指出,“字节跳动是求职者最关注企业,也是各大互联网公司出走人才的第一去向”。

上述报告均认为,字节跳动是近年来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之一。在2020年疫情影响之下,视频与直播、在线办公、教育培训、医疗等行业增速较快,带动了相关就业增长。字节跳动在这些行业都有布局,且投入较大。

因此,字节跳动对人才的渴求度也是显而易见的。2020全年校招规模超过1.2w人,2021春招又为在校生提供超过7000个工作机会。同时,字节跳动旗下大力教育今年2月宣布,未来4个月将面向社会招聘1万人。目前,字节跳动员工总数已经达到10万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