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南贡泉打造“江南第一桶”泡茶专用水

资讯 TOM    2021-03-31 16:12

又到了清明饮茶的好时节,好水泡好茶,因而适合泡茶的新鲜小桶水在市场上开始风行。“江南水王”洞庭山以其优质的水源地闻名,20多年前苏州日报即报道出“洞庭山惊现优质泉涌”,洞庭山的大桶水基本没做广告就已在苏州无锡等地“一桶天下”,大桶水市场常年居于江南老大位置。

近两年洞庭山集团致力于打造“江南第一桶”泡茶好水,小桶水“江南贡泉”呈爆发式增长趋势。

“江南水王”布局泡茶水

2021年3月初,饮用水巨头农夫山泉推出专业“泡茶水”宣布进入饮用水细分领域泡茶这一赛道,引发各方关注。

与此同时,人们惊讶的发现,江南贡泉早在两年前就已悄然布局泡茶专用水这一赛道。

近二年,国人消费升级带来的“喝茶体验”也得到了升级,消费者逐渐提高科学饮水的观念,开始关注水中各类矿物质、微量元素。据《中国高端矿泉水市场分析》显示,近两年,中国高端水市场每年以80%的速度扩容增长,除了依云为代表的国外品牌,许多国内的饮用水品牌也崭露头角。

爱茶之人皆知泡茶用水大有讲究。陆羽在《茶经》中写道沏美茶一定要“清、甘、轻、洁、冽”之水。

江南的吃口讲究原汁原味,苏帮菜要的是从食物原料里吊出来的鲜味,而江南美食,十分味道,三分在水,可见水的重要。

具有先见的洞庭山集团在10年前就已经开始布局小桶水市场。作为最早一批入局泡茶水市场的品牌,率先推出江南贡泉泡茶水占据苏南市场。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江南贡泉在市场的占有量逐步攀升,洞庭山集团也已然成为了中高端泡茶专用水市场的领军人。

江南贡泉打造“江南第一桶”泡茶专用水

(苏州洞庭山俯瞰图)

实力打造“江南泡茶第一桶”好水

洞庭山集团率先进入“泡茶”小桶水市场与其所承袭的江南茶文化、养生文化密不可分。

洞庭山作为名茶碧螺春的原产地,不仅孕育了好茶,更是蕴藏着优质的天然泉水。1751年2月,乾隆皇帝第一次下江南,在洞庭山饮碧螺春,大赞苏州东山福地,洞庭山之水甘冽可口。江南贡泉就是源自洞庭山碧螺春原产地大山地下233.6米的石英砂岩层,是历经了地下深层自然溶滤的天然泉水,可谓是与乾隆共饮一泉水。

此外,江南贡泉还有两大黄金水源地--安吉龙王山(天然山泉水源自花岗岩)和世界长寿之乡溧阳瓦屋山,这江南三大黄金水源地为洞庭山集团的水质提供了过硬的实力。其“黄金软硬比”的水可以帮助补充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泡茶水低矿化度正相宜,不仅口感好,而且对身体健康大有宜处(健康提示:矿化度高的水会给身体代谢造成负担),所谓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中水补是养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加之小桶水4.5升的设计更符合家庭饮水,比起大桶水,小桶水的使用周期较短,开封后能够尽快喝完,可以保证水的新鲜。

江南贡泉打造“江南第一桶”泡茶专用水

平日里喜欢品茶的李先生告诉记者,用煮沸的自来水泡茶,有很重的氯气,对身体不好,后来用净水器过滤后的水煮沸泡茶,但净水器会将水中有益矿物质全部过滤掉,用这样的水泡出的茶不醇澈,不能还原茶的本味原香,最近开始用江南贡泉泡茶,泡出的茶汤不仅香、味醇厚,颜色透亮,经过一阵子的尝试后李先生果断地购买了江南贡泉的水卡。李先生一家不仅用江南贡泉泡茶,熬粥也用它,其汤味道鲜美,在促销时购买价格也十分优惠,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的各种日常饮水需求,并由家附近的水站定期送水上门,还省去了出门买水的时间,十分方便。

李先生说,人体内的水每18天更新一次,这份健康的投资怎么算都是划算的。

好水养人,健康长寿三要素:基因、空气和水,喝好水逐渐成为健康投资中至为重要的一部分。像李先生一样,不少家庭已认识到劣质水给人类带来的疾病,如水中的重金属在人体内不断积累,长期滞留,一旦与人体蛋白结合,形成难以代谢的化合物,更不要说水污染了,饮用水已从安全水上升为健康水。

洞庭山集团正是希望将高品质的新鲜小桶水送进千家万户,打造“江南第一桶”泡茶天然好水,让消费者以更低的投入获取更大的健康收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