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玥之秘官宣代言人鹿晗,登上天猫防晒榜单TOP 1

资讯 TOM    2021-03-31 15:56

近年来,大众对过度接受太阳光照射会加速肌肤光老化有了较深刻的认识,随着消费者防晒习惯的养成,防晒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逐年递增。尤其是随着旅游热、沙滩阳光浴的流行,大众对防晒产品的需求也不断扩大。在竞争激烈的防晒市场中,有一个韩国品牌,凭借防晒喷雾这一类目产品,持续迅猛发力。近日,RE:CIPE玥之秘正式官宣鹿晗为其品牌防晒全球代言人,并发出官宣战报,玥之秘防晒登上天猫防晒榜单TOP 1,成绩亮眼!

玥之秘官宣代言人鹿晗,登上天猫防晒榜单TOP 1

官宣代言人鹿晗,玥之秘占据天猫防晒榜单TOP1

根据天猫榜单近7日防晒销量数据显示,截止至2021年3月26日,玥之秘在天猫榜单防晒类目获得多个TOP1,包括天猫防晒霜总榜销量NO.1、天猫平价防晒霜销量榜NO.1、天猫水感防晒霜销量榜NO.1、新品玥之秘防晒小蓝盾精华乳上市即荣登天猫水感防晒霜销量榜NO.20。在官宣代言人鹿晗之后,玥之秘一马当先,稳居天猫防晒第一交椅!

3月26日当天,RE:CIPE玥之秘官方微博,也发出了代言人鹿晗的官宣战报!#鹿晗玥之秘防晒全球代言人##鹿晗夏天的第一瓶防晒#双话题累计曝光3亿+;讨论总量168万+;7大App开屏触达人群5500W+;限定防晒礼盒上线即售罄!第3代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单链接总销量突破16万!可见鹿晗的影响力,以及超强带货能力再次获得认证!

玥之秘官宣代言人鹿晗,登上天猫防晒榜单TOP 1

行业嘉奖,实力印证玥之秘防晒王者地位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防晒品牌的不断冲击,使得玥之秘无论是在品牌传播还是营销能力上,都面临着巨大挑战,但玥之秘依然能稳定气势。旗下爆款产品——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上市至今累计销售5100万+瓶,是2020年度第一款月销百万瓶的防晒单品,连续5个月称霸天猫防晒喷雾销量榜第一。产品畅销全球10多个国家/地区,深受各国消费者喜爱,先后获得亚洲美容防晒大奖、两年获得天猫年度亿元俱乐部大奖、天猫金妆奖年度防晒、屈臣氏健康美容大赏年度人气防晒等荣誉......

玥之秘官宣代言人鹿晗,登上天猫防晒榜单TOP 1

连年的行业权威嘉奖,众多的殊荣加身,以及消费者争相抢购的市场战绩,再一次证明了玥之秘在中国化妆品行业防晒品类的王者地位。

产品升级,养肤防晒领航新趋势

自水晶防晒喷雾问世以来,玥之秘不断更新、升级防晒配方。致力于研发针对不同场景的防晒产品,努力成为引领防晒生活的领军品牌。

2021年初,玥之秘在延续原有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对水晶防晒喷雾进行了再升级,研发第3代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4大维度释放防晒新体验,创新配方,清爽度升级;全新改良喷头出雾细腻不挂珠;防晒力升级,加倍防晒红晒黑晒伤;防晒气味升级,淡雅清新不刺鼻。

更为关键的是,在原版产品的基础上,第3代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添加了8重植物复合物,比如红参提取物、马齿笕提取物,能修护光损伤,在防晒的同时更能抵御光老化。随时随地都可以补防晒,防晒效果更为持久!

玥之秘官宣代言人鹿晗,登上天猫防晒榜单TOP 1

官宣代言人鹿晗这一波营销事件,为玥之秘打响防晒季第一枪!因为专业,所以成功。无论是从产品的多元化,还是品牌的年轻化,玥之秘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最终导向,不断的传承与创新,打造一个更贴合用户需求的品牌,登上天猫防晒榜单TOP 1,玥之秘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