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流感过敏高发 健康舒适成选购空调首要考量

资讯 TOM    2021-03-22 18:11

进入3月以来,天气逐渐转暖,春风吹绿了树枝上的新芽,也把不少冰封已久的病菌唤醒。同时,桃花、樱花等早春花的花粉,以及漫天飞舞的柳絮,也随着春风让过敏者倍感不适。因此,许多消费者在选择空调时都更注重健康度和舒适度,毕竟,当制冷效果、省电功能已经几乎没有差异化后,健康就成为选购空调的第一考量因素。

微米级净化 让春风温柔吹进家

诗仙李白曾用“烟花三月下扬州”来送别好友孟浩然,其中“烟花”所形容的三月,意思就是柳絮如烟、繁花似锦,可见三月虽然能以繁花饱眼福,却也不得不忍受柳絮、花粉的困扰。而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浮尘、PM2.5、PM10等也会在春季增加“戏份”,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在走访多个商场后发现,美的领鲜者空调成为关注健康的用户的首选产品。其之所以在消费者心目中担当起春季室内空气质量保护者的角色,可能主要源于其两大核心系统:双混动新风系统和智净双水洗系统。

春季流感过敏高发 健康舒适成选购空调首要考量

其中,双混动新风系统可通过新风管道将室外新鲜空气吸入室内,且无需额外打孔,是许多已完成装修的家庭的选购因素之一。它同时采用H13级HEPA滤网,能捕集0.5μm以上的颗粒灰尘及各种悬浮物,净化效率高达99.95%,能将室外空气自动净化后送入室内。该系统还率先采用非平衡正负离子除菌技术,利用正负电荷中和,瞬间释放巨大能量灭菌,并为空气注入更多负离子,提升室内呼吸品质。

全自动清洗 让病菌无处遁形

智净双水洗系统能够满足空调不易人工清洗、以及经常忘记清洗的需求,可通过一键启动来模拟人工清洗,毫米级细齿毛刷只需9分钟即可让天窗式全覆盖高密度滤网焕然一新。此外,该系统还具备累计运行满60小时自动开启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智能洁净守护。

春季流感过敏高发 健康舒适成选购空调首要考量

此外,该产品还配备S+无风感系统,它通过柔风微孔矩阵,层层柔化,分解冷风,让人一键畅享“有凉感无风感”的舒适体验,大幅提升用户舒适感。

春季流感过敏高发 健康舒适成选购空调首要考量

美的领鲜者空调的走红,也表明用户对空调产品的认知和要求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健康、舒适已然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除了花粉、柳絮、霾、沙尘等天气因素,还要考虑病毒、细菌等生物因素,如何全面提升用户的空调使用体验,是一个行业性课题。

据了解,美的空调近些年一直致力于在健康、舒适等功能方面投入研发,并走在行业前列,领鲜者空调就受益于研发成果。如今,无风感技术等美的首创的科技已经引发众多企业纷纷效仿,并在用户心中成为了健康、舒适空调的代名词,预计未来消费者选购空调的标准还将进一步提高,这也对企业的研发提出更大挑战,但同时也创造了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