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中国男装品牌责任,七匹狼猛狼之势锐不可当

资讯 TOM    2021-03-12 15:34

近日,《华丽志》发布“中国新生代时尚消费白皮书”,白皮书显示:41.9%的年轻时尚消费者认为,“社会责任”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他们对品牌的看法,而选择“完全不受影响”的消费者比例仅为4.9%。对大多数企业而言,社会责任早已不是陌生概念。近年来,越来越多企业在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那些抱负远大、追求卓越的企业也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七匹狼就是其中之一。

2020年,服装业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的重灾区之一,在时代的巨浪中,七匹狼砥砺前行,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社会主流品牌的作用,推动服装行业的稳健发展,为社会经济的回归正轨贡献力量。在2020年年初疫情爆发之时,七匹狼即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随后紧急响应政府号召,在短时间内将服装生产线按照国家国家民用口罩生产标准改造成口罩生产间,火速驰援,成为力保防疫物资供应的重要力量。

践行中国男装品牌责任,七匹狼猛狼之势锐不可当

对于七匹狼而言,公益不是曲高和寡、漂在云端,而是积极利用自身影响力和资源,让公益的理念更加普世、平易近人。去年9月,七匹狼与云南省绿色环境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云南绿基会)展开长期战略合作,并成立【七匹狼守护者联盟】专项基金,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该基金成立后的首个公益项目重点关注保护菲氏叶猴栖息地,致力于通过产业改造,减少周边环境对栖息地的人为干扰和破坏,促进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该活动将社会公益落实到具体领域的具体项目中,并因此成为动物保护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践行中国男装品牌责任,七匹狼猛狼之势锐不可当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保护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尤其是在2020年人类与自然共生的问题以近乎残酷的方式引起了每一个人的深思。七匹狼竭尽全力投身于生物多样性的保护事业中去,是身为国民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中国经济航船行稳致远作出新的贡献。

践行中国男装品牌责任,七匹狼猛狼之势锐不可当

七匹狼关于动物保护的短片

凭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品牌使命感以及在公益时尚创新领域的优异表现,七匹狼斩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2020年度公益创新奖”两项大奖。七匹狼品牌&市场中心负责人李喆曾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社交媒体让品牌的透明度越来越高,而责任感是企业形象的关键。可持续时尚已经超越流行趋势,品牌不能仅仅将可持续时尚作为一种先进的商业模式,而应把它变为一个需要核心考虑的问题。

七匹狼深知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反哺社会、构建与合作伙伴稳固的合作关系,通过动物保护等公益项目,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动物、保护自然的行列中来,公益已经成为七匹狼企业文化的重要部分。相信未来,七匹狼也将持续进行更多不同形式参与到公益项目中,切实保护动物,保护人类生态环境,不断沉淀品牌的社会化资产,推动践行多元化时尚公益的发展进程,在呈现“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理念过程中,不断与时俱进,以“New Me”姿态开启茄克新的时代,以互助、共赢的态度构建和谐社会关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