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群人打车可以不花钱 曹操出行神秘乘客体验来了

资讯 TOM    2021-03-24 11:25

只要撰写评价就能免费打车?最近,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开始了神秘乘客招募,一些熟悉曹操出行的乘客对这个组织应该不陌生,什么是神秘乘客呢?据悉,神秘乘客全部由曹操出行的乘客组成,他们要在体验曹操出行的出行服务过程中隐藏自己的身份,以普通用户的角色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估和建议并及时向曹操出行相关部门进行反馈,以此促进曹操出行改进服务中的不足。

这群人打车可以不花钱 曹操出行神秘乘客体验来了

据曹操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8年3月曹操出行就建立了神秘乘客机制,至今项目已开展3周年,目前已在30多城开展神秘乘客调研。

这其中,发生了许多乘客和司机师傅间的感人故事。乘客评价中,有的乘客感谢师傅们的热心帮助,还有的乘客感谢师傅们的贴心服务。

一位重庆的“神秘乘客”分享了在出行体验过程中的故事。一次乘车过程中,乘客忽然身体不舒服,司机师傅发现后一直很关心的询问。因为乘客身体不舒服,司机师傅在行车过程中停车等待了两次,还自己掏钱帮乘客买了矿泉水。“当时真的很感动,如果没有暖心的司机师傅,我都不知道当时得有多糟糕。我是曹操出行3年的老用户,平台的师傅们一直那么贴心。”乘客表示。

还有一位天津的“神秘乘客”表示,父亲因为崴脚去医院看病,回来时打了一辆曹操出行的网约车,司机师傅看到乘客腿脚不方便,立马下车帮乘客扶上了车,出行过程中司机师傅的贴心服务感动了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师傅还要送我爸上楼,真的特别感谢曹操出行的师傅,爸爸回家还一直和我念叨师傅的服务很好。”

这群人打车可以不花钱 曹操出行神秘乘客体验来了

“我们始终认为出行行业是服务行业,只有好的服务才能留住乘客。”曹操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所以除了在入职时严格筛选司机,曹操出行还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

随着网约车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出行过程中,网约车司机也是我们最常打交道的人,很多时候司机的素质和服务决定了我们的出行体验,各网约车平台也应不断提高服务,才能留住更多乘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