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辰控股帮扶计划第二阶段开启,助力实体商家实现流量翻倍增长

资讯 TOM    2021-03-24 17:59
企辰控股帮扶计划第二阶段开启,助力实体商家实现流量翻倍增长

2021年3月,企辰控股帮扶计划筹备小组已进入备战状态。为帮助各中小商家摆脱现在宣传难、引流难、盈利难的现状,使其在激烈的商家竞争中合理占据有利市场,企辰控股决定流量帮扶计划开启第二阶段——流量翻倍计划。

该计划在策划过程中就得到了各大实体店主的支持,曾受过企辰帮助的王总说“之前企辰控股帮助我们制定的引流计划和营销策略,都是针对我们难以解决的问题”“生活用品对大家的吸引力比较大但是成本太高了,而这种小礼品大家都用的到,成本才几块钱”“那几天我店里人挤人,这是我之前刚开业赔本促销的时候才有的画面”。

王总表示非常期待这次的流量翻倍计划,上次的帮扶计划给王总带来了超出日常十几倍的销量,从王总脸上开心的笑容可以看出,企辰在一对一制定营销策略这方面真的帮了大忙。

企辰控股帮扶计划第二阶段开启,助力实体商家实现流量翻倍增长

在现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传统线下交易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很多老一辈的商家和企业主都没办法接受手机电脑等线上操作。企辰控股就是抓住了这一痛点,帮助线下实体店铺解决营销难的问题,让很多中小商家实体企业主在互联网冲击下站稳脚跟。

总部建立于泉城济南的企辰控股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致力于帮助实体商家引流拓客7年之久,其专业营销策划团队达到了500余人,一对一帮扶自计划实施开始没有一例失败案例。现计划已走到了第二阶段,策划团队已在收集所合作71个行业当前的经济形势,并针对性的为其制定营销策略,从头上解决营销难题。

很多商家在促销时总是苦恼于行业限制,企辰控股突破不同行业间的限制,提出“异业联盟”等新型流量孵化策略,现已合作电动车行业、家电行业、超市行业、驾校行业、汽配行业、美容行业、烘焙行业、日化行业、食品行业、加油站行业等等七十多类不同行业,看准时机,从多角度下手,不仅让商家获得流量扶持,消费者也能从中获得优惠,实现双赢。在活动结束后会有专业团队帮助商家复盘分析此次活动的优势劣势,下一步会继续加以改进。这样一个专业、负责的公司确实是线下实体店的福音。

企辰控股帮扶计划第二阶段开启,助力实体商家实现流量翻倍增长

假如作为实体店商家愁营销、愁回款,在毫无头绪时或营销策略失败后,有这样一个专业的团队和公司能够专门针对每个店铺出现的问题策划活动,还继续跟进后续的活动复盘,怎么能让人不支持呢?企辰控股在扶持商家流量,帮助商家回款这方面做出的巨大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团队专业程度得到了近十万商家及中小企业的认可,让商企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