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敖市镇:加强政务服务培训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资讯 贵州网 2021-04-17 15:45

为贯彻落实《黎平县政府政务中心关于参加全州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也为了更好的优化敖市镇的政务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敖市镇积极开展了相关政务服务业务培训。

敖市镇为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的规范化、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于2021年3月11日,由敖市镇参与过县政务服务培训的同志对镇政务服务大厅及各个窗口部门的同事进行逐一培训,并相互间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经过培训指导和实际操作,各窗口同事均掌握了相关的行政权利事项、行政权利运行流程,对如何公开权利清单、责任清单、相关事项办理的步骤、时限以及怎么规范编制镇、村两级服务事项目录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对政务服务平台运用开展的学习探讨,给窗口办事同志们服下了一颗定心丸。此后,为了能更方便快捷的让每一位同事能够熟练的掌握政务服务平台的操作,我们还制作了通用的操作流程图。

在今后的平台管理运用中,要继续保持集思广益、相互探讨,更好的去熟悉和掌握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更多知识,真正发挥政务服务平台“公共入口、公共通道、公共支撑”的作用。(敖市镇 尹先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