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飘国内 天九共享助力墨西哥食品进驻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21-04-22 10:29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消费习惯、消费方式以及消费能力都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与此同时,商品的消费者构成也发生了结构性变化。而对于这一变化的感悟,天九共享国际集团的工作人员体会最深。

“疫情期间,人们宅在家里,有更多时间研究美食,这也导致了人们对于食品酒水的需要从单一化逐步变为多样化。消费者不再局限于本地的食品酒水,而是把眼光投射到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天九共享国际集团商品中心总经理苏玉东介绍说,“就以酒水为例,除了传统的啤酒、白酒和葡萄酒之外,海外的高度酒也逐渐受到‘Z’世代消费者的青睐——龙舌兰、威士忌和白兰地这些平常在酒吧才出现的酒也逐步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他们调剂生活、增加情调的必备之品。”为了顺应消费者对于酒水消费需求的变化,天九共享国际集团及其海外公司,积极开拓食品酒水市场,致力于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尝遍天下美味。

墨西哥龙舌兰 颜值与口感并存

“龙舌兰是墨西哥的国酒,又被称为墨西哥的灵魂。我知道中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逐渐喜欢龙舌兰,除了用传统的喝法外,他们还用龙舌兰作为基酒,调制出很多有创意的鸡尾酒,非常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龙舌兰酒都可以叫‘Tequila’(特基拉)。”天九共享墨西哥公司CEO尔内斯托介绍的说,“墨西哥对龙舌兰酒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分类也很多,我们天九共享墨西哥公司这次挑选的龙舌兰酒都出自非常有名、有特点的酒庄。他们用工匠精神打造着每一瓶酒,希望带给消费者至醇至厚的龙舌兰酒的体验。”

香飘国内 天九共享助力墨西哥食品进驻中国市场

有报告显示,在中国饮用高度酒已经不再是男性的专属,女性群体的崛起给这个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而天九共享也正在为这一群体甄选更多更好的海外商品,以满足她们的需求。

宝藏精品牛油果 引领健康新风尚

除了对于酒类的全新追求外,国人对于进口水果和健康食品也日渐青睐。若谈到近10年来进口量最迅猛的果蔬,牛油果一定是最明显的那一个。它的进口量从2010年的区区两吨暴增到2020年的27500吨,十年间增长了1万多倍。这其中的原因除了进口果蔬的关税的降低,还有就是中国人饮食结构和饮食风尚的不断变化。牛油果中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钠、钾、镁、钙等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维生素E、胡萝卜素和纤维的含量也非常高,具有保护肝脏,滋养容颜,促进新陈代谢等多种功效。可以说是果蔬中的“宝藏精品”。

谈及引入牛油果的初衷,天九共享集团墨西哥公司CEO尔内斯托介绍说:“我们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牛油果本身,还有更多的牛油果深加工产品,如牛油果油。除了保留牛油果本身具有的营养成分之外,它的烟点也高达220度,特别适合中餐的烹饪方法。”事实上,天九共享墨西哥公司和当地的牛油果相关产业链公司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将更多牛油果的衍生高端产品和墨西哥在北美流行的健康轻食引进中国,提升国人的餐食品质。

香飘国内 天九共享助力墨西哥食品进驻中国市场

越来越多的网红在推荐墨西哥的特产,这大大带动了相关产品的销售,同时也不断验证了这些特产的当红之处。未来,天九共享国际集团在大力推进这些产品引进的同时,也将着眼于质量更高、档次更优产品的引进,从而满足国人对于健康和品质的双重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