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再升级 助力开发者全生命周期成长

资讯 TOM    2021-04-01 11:08

致力于开发者增长变现的服务平台HUAWEI Ads于2021年首站HDD(Huawei Developer Day)活动上分享了全场景智慧营销再度升级,为开发者广告变现“添砖加瓦”,助力开发者全生命周期成长。

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再升级 助力开发者全生命周期成长

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分论坛上,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平台总经理林劼介绍HUAWEI Ads自2019年6月上线以来,已经面向200多个国家推出华为广告服务,2.1万APP集成了HUAWEI Ads服务,累计助力2.1万全球应用开发者实现商业增长。HUAWEI Ads坚持为用户提供品质体验、AI-Driven智能化、创新展示及隐私安全四个核心要素的服务,并基于此驱动华为与所有伙伴的合作,提升增长及变现。华为会持续与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共同升级优化平台,打造卓越的消费者体验。

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再升级 助力开发者全生命周期成长

HUAWEI Ads四项核心要素实现体验与收益双平衡

HUAWEI Ads流量运营总监介绍道,华为集系统级技术创新,算法科技,美学创意,品质体验,终端用户资源,全球化服务等优势,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成长平台,打造健康流量生态,还特别诠释了林总强调的四大核心要素:

品质体验:HUAWEI Ads一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IEC技术——根据不同用户对不同广告的交互反馈训练模型,实现千人千面的精细化体验控制。华为联合艾瑞打造FITAC用户体验评估模型,科学评估用户习惯。对于流量品质,华为从整体行业到单个素材,建立流量评估体系,层层把控质量。

AI-DrivenHUAWEI Ads以AI智能算法为广告决策中枢,基于丰富的数据源构建用户画像,实现定向投放并实时优化。通过硬件传感器与系统应用数据精准识别作弊欺诈,有效限制无效流量。华为2012泊松、诺亚实验室,爱尔兰研究所持续探索流量质量、智能投放及创意智能体验方面的算法效果优化。

创新展示:华为目前支持图文、视频多种广告样式,更有极速开屏、卷轴画报等新创意产品及日历预约等多终端展示功能,实现多形式、多场景、多渠道触达用户,带来更智慧的广告体验,最终为广告主、媒体实现增长变现。

隐私安全:华为一直将隐私保护作为产品设计基石,将“透明可控、用户受益、安全保障、合法合规”四项基本原则融入产品设计和开发的各个环节。在此基础,HUAWEI Ads开发了无数据采集,低于1MB的轻量级SDK。

此外,最早和华为合作试点接入广告变现,见证了Ads开发者变现业务成长的的公司金科分享了“汤姆猫系列”在HUAWEIAds平台如何获得商业收益和用户大幅增长。途虎养车分享了通过APP、快应用、服务号等渠道共建养车服务新矩阵,缩短转化链路,大幅提升转化ROI。

艾瑞华南区总经理分析了2021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及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变化,指出“运营”和“内容”是应对流量消退的利器,而手机厂商具有多重营销优势,潜力无限。

1+8+N全场景生态快速生长助推智慧营销全面升级

万物互联时代,华为持续构建1+8+N全场景智慧生态与开发者实现生态共赢,为全球终端用户带来智慧生活体验。

从华为消费者云服务PPS产品部部长的演讲中了解到,随着华为1+8+N全场景业务在国内及全球的快速增长,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全面升级。随着AR/VR技术的挖掘、多终端渠道的建立,大IP营销的破圈,华为平台资源在广度、深度上都有所增长;随着oCPC、Venus、动态广告创意的智能化,酒店、车载的多场景化,华为产品再度创新。

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再升级 助力开发者全生命周期成长

在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态中,开发者是连接硬件生态和应用生态与智慧生活的星河,HarmonyOS分布式助力他们实现硬件互联,HMSCore开放能力与服务助力他们实现应用创新。为携手开发者打造卓越用户体验,华为始终致力于服务广大移动开发者,从开发、增长、变现等环节,全方位助力开发者成长。

华为开发者服务覆盖全球超过170个国家,4大站点,15个数据中心以国际标准保障安全性,3种语言,7大DIGIX Lab一站式体验中心支持本地化开发,HUAWEI Ads平台接入、个性化解决方案到实时报表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助力增长变现。全方位服务体系还将提供7 x 24小时智能服务、一对一技术支持及流量优化专属服务。

关于HUAWEI Ads

以华为终端高价值用户的体验为初心,打通华为1+8+N全场景生态布局下的媒介流量,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营销体验。以华为终端用户体验为核心,提升广告营销效果为目的,用品质定义广告,向用户传递价值信息和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