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好不好?携手中国航天以技术出圈!

资讯 TOM    2021-04-13 17:07

在国人的印象里,航天领域“中国航天”一直都是一个值得自豪的名词,从“东方红一号”上天到“嫦娥5号”完成月上之吻,中国航天见证了中国科技的崛起,见证了中国的崛起。在电动车领域,也有这样一个大国品牌企业,凭借着在行业的不懈努力和积极创新,走到了电动车行业的一线地位,它就是小刀电动车。去年10月,小刀电动车得到了中国航天的高度认可,正式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与中国航天携手未来,共同发展。

小刀电动车好不好?携手中国航天以技术出圈!

中国梦,航天梦,小刀梦,中国航天用了近70年的时间,在困境之中摸爬滚打,迄今为止已经位居世界前三强,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是航天高度。而小刀电动车,从2004年成立到今天18年的时间里,由创建时作坊式生产,到如今的行业领先,产品品质、性能居行业一线,同样也让我们见证了什么叫做小刀速度。

所有的成功,都并非是一蹴而就的,小刀电动车亦是如此,从一开始面临的如何在行业站稳脚跟,寻求发展,到如今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除了在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提出双动力、ACS智能补电系统和长征版增程系统之外,小刀还始终坚持紧跟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在产品品质上,小刀从供货商源头开始,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对每一辆车精益求精。2019年,小刀正式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战略合作伙伴,让小刀电动车品质又多了一层保障。

小刀电动车好不好?携手中国航天以技术出圈!

在服务层面,凭借着多年的摸索,小刀内部早已经形成了一套自己完整的服务体系。从你走进小刀门店开始,小刀服务就已经开启,从售前金牌导购的耐心讲解,到售后特别推出的各种保人、保车、保安全的保险,以及售后一个月还可到服务门店进行一次免费而全面的检测,小刀服务至上的口碑早已深入人心。

2021年天津展上,继小刀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小刀再一次携手中国航天,按下“航天技术电动车应用实验室”启动倒计时。小刀电动车表示,它将围绕动力、续航、电池使用寿命、整车强度、以及安全性等一系列行业技术痛点做深入研究探索与应用,加速航天技术在电动车领域的民用化成果转化,助力小刀提升产品功效、满足市场需求。

小刀电动车好不好?携手中国航天以技术出圈!

雄关漫道真如铁,前路漫漫,中国航天还在继续前行,作为大国品牌企业,小刀电动车亦是如此。小刀与中国航天的强强联手,必将为我们的高品质出行,再添科技品质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