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电动车消费者更喜欢哪个牌子?台铃一标准深受好评

资讯 TOM    2021-05-20 17:44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会上,台铃电动车凭借出众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与华为、茅台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共同入选“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新宠。

可以说,台铃电动车此次成功获选“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既是万千用户对台铃电动车节能省电的认可,也是对台铃集团在品牌发展建设中突出贡献的肯定,同时更是在另一方面佐证了台铃电动车节能省电,跑更远的品牌实力。

选购电动车消费者更喜欢哪个牌子?台铃一标准深受好评

据悉,成立于2004年的台铃电动车,一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跑得更远的新能源交通工具。18年潜心研发,使得台铃拥有了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掌握国家专利省电科技。台铃精准洞悉用户车子跑不远的痛点,打造了一辆辆节能省电跑更远的续航旗舰产品。车子省电跑更远,平时用车少充电,让消费者享受省时、省力、省钱的用车体验。

众所周知,电动车能否跑得远一直是广大消费者选购电动车的主要决策因素之一,而事实上,在目前品类众多的市场上,只有符合节能认证的电动车,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跑得更远。

在不久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一篇名为《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文章,文中列举了电动自行车选购的两大核心标准:3C认证和节能认证,而且还强调节能车型是最佳选择,如此标准方向指向性,让整个电动车行业里拥有节能认证的电动车品牌台铃电动车一举成为舆论的焦点。买车认准“节”字标识,台铃节能电动车跑更远!

选购电动车消费者更喜欢哪个牌子?台铃一标准深受好评

事实上,台铃节能电动车,凭着可靠的技术、权威的认证不仅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更是获得了众多领导和专家的认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部长李大维、专家王铁男等行业领导和专家曾在中国电动车节能发展高峰论坛齐呼吁:“希望更多消费者购买如台铃这样,节能省电,跑更远的电动车。”

选购电动车消费者更喜欢哪个牌子?台铃一标准深受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受市场好评的同时,众多一线名人明星如国家登山英雄李国富、邓超、贾乃亮、雷佳音、杨迪、辣目洋子、烧饼、时代少年团、沙溢等都为台铃电动车打call点赞,省电跑更远的台铃电动车无疑可以称得上行业里的明星爆款!截至目前,台铃节能电动车销量已达数百万,充分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和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