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鲜炖燕窝坚守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燕窝

资讯 TOM    2021-05-20 18:43

“坚实的品牌底蕴源于品牌的初心坚守,领先的行业地位取决于产品的卓越品质。”

自创立以来,小仙炖不断加强对鲜炖燕窝产品高品质的探索和建设,始终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能够放心享受到品质上乘的燕窝。

小仙炖鲜炖燕窝坚守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燕窝

原料管理,优中选优

如何确保交给消费者的鲜炖燕窝是高品质的?原材料是起点,也是关键。

为了找到优质的燕窝原料,创始人林小仙亲自前往东南亚诸多岛屿,考察了超过50家燕屋和燕窝加工厂,最后选择了印尼和马来西亚的森林燕窝。尽管使用这样高品质的燕窝必然带来成本的上涨和利润的严重压缩,但小仙炖还是选择了坚持,因为这样的燕窝更厚实、洁净,也就意味着品质和安全。

在入厂前,燕窝需经历4道进口检验把关和30道标准的严格筛选,确保做到优中选优;入厂之后,燕窝还要经历9道预处理,只有通过了最后1道质量检验的关卡,才是能够进入小仙炖生产线的高品质燕窝。

生产加工,严格把控

由于国内即食燕窝工厂无法满足小仙炖对于鲜炖燕窝的品质要求,在获得盛希泰洪泰基金天使轮投资后,林小仙开始自建生产线。

小仙炖鲜炖燕窝坚守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燕窝

按照药企标准建立起10万级GMP空气净化生产研发中心后,小仙炖2019年率先在行业内建成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生产许可的鲜炖燕窝工厂,2020年,小仙炖通过国际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双认证。

这正得益于小仙炖不断升级品质把控体系,坚持在鲜炖燕窝生产的各个环节中设置层层质检关卡、进行严格把控。2021年4月24日,小仙炖正式开启“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透明月”,特别邀请全国各界人士走进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切实感受鲜炖燕窝的生产过程,共同见证其透明高品质建设。

根据欧睿国际有限公司数据调研显示,小仙炖2017-2019已连续四年鲜炖燕窝全国销量领先。作为鲜炖燕窝的领头品牌小仙炖深知,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与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分布开,而这份信任归根究底是来自品牌对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坚持。未来继续坚守匠心精神,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也将是品牌基业长青的源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