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210场司机俱乐部活动 曹操出行端午为平台司机发福利

资讯 TOM    2021-06-11 10:39

端午小长假将至,据国务院发布的放假安排,6月12日至14日连放3天假,而且不调休。不少人早已安排好小长假的出游行程,据公安部交管局分析研判,端午节假期,旅游、探亲等中短途出行增多,据预测,假期出行高峰将出现在6月12日,返程高峰出现在6月14日下午。

而对于网约车司机而言,因为乘客用车需求的增加,长假往往是他们最繁忙的时候。为丰富司机日常生活、提升司机满意度,曹操出行在全国开展端午活动,为司机发放端午礼盒、举办端午聚餐等活动。

“公司逢年过节都会发放一些节日礼盒,每月月底还会为当月过生日的司机师傅准备一个生日会。”曹操出行司机刘师傅表示,“平常大家大都是通过手机交流,能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公司通过这种活动,也让我们多了很多交流的机会,可以互相探讨经验,增进感情。”

5月210场司机俱乐部活动 曹操出行端午为平台司机发福利

“企业服务好司机,司机服务好乘客,这是我们对所有乘客和司机的承诺。”曹操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曹操出行还设立了曹操家园关爱金、成立‘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定期举办团建、生日会,丰富司机的日常生活,就今年5月,我们就已开展司机俱乐部活动210场,其中,包括上门慰问困难司机25户。”

5月210场司机俱乐部活动 曹操出行端午为平台司机发福利

据悉,为解决住宿难题,曹操出行还在贵阳、杭州等多座城市推出司机公寓,司机师傅们可以用相对低廉的租金住到舒适的房子。“未来我们也将推出更多福利政策保障司机师傅们的生活,提高师傅们的归属感。”曹操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端午节期间,雨带主要位于长江中下游、江南及华南南部沿海等地,雨天行车视线不佳、路面湿滑,易导致车辆侧滑侧翻,将给假期出行交通安全带来较大不利影响。记者在这里也要提醒广大出游乘客和网约车司机师傅们注意雨天行车安全,做好疫情防护,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