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云协同加速企业数字化 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助力开发者商业成功

资讯 TOM    2021-06-23 17:25

6月21日,华为应用市场携手华为云在杭州举办“云云协同”互联网创新主题沙龙。围绕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升级,基于华为终端云服务平台与华为云基础设施协同的优势,华为以云云协同的创新能力助力互联网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持续增进华为与开发者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本次沙龙面向杭州区域开发者介绍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能力,共同探讨云云协同带来的业务创新思路及数智化发展的新可能、新价值,共创互联网新未来。

云云协同加速企业数字化 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助力开发者商业成功

云云协同创新 赋能行业深度发展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数字化进程加快,各行业的业务场景全面云化需求进一步扩大。为助力企业与开发者业务创新及效率提升,华为提出“云云协同”策略,将基础设施底座华为云和移动应用生态终端云服务进行深度协同,通过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统一的服务与技术,包括帐号、支付等开放能力,以及开发工具、应用分发及运营服务等,提升开发者服务体验。

在“云云协同”赋能下,企业与开发者一方面可以实现开发、测试、部署环节与应用上线、分发、运营等环节连通,并将基于全球化优质渠道、全球前三大的应用生态等全面助力,进一步触达7.3亿华为终端用户;另一方面也可以借助华为云的服务能力与技术设施,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降低规划成本,从而加速业务创新,获取商业增量。

持续聚焦用户增长 华为应用市场全方位助力应用商业成功

作为全球前三大的应用分发平台,华为应用市场目前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百万开发者,并推出AppGallery Connect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涵盖“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让开发者聚焦创新本身,实现用户和收入的规模增长。为了进一步助力更多优质应用高效获量,华为应用市场在商业推广方面持续创新升级,围绕用户增长空间、投放功能体验、多元扶持活动等,满足开发者多样化、个性化、精细化投放需求。同时,华为应用市场联合华为云推出了一系列云云协同的优惠政策,全面升级权益和服务,聚焦应用推广解决方案,全方位帮助开发者实现用户增长。

好流量,探索更大增长空间。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依托于独具特色的全场景应用分发生态,覆盖华为浏览器、桌面推荐、全局搜索等场景,通过应用市场内推荐类资源、搜索类资源和品效类资源,帮助应用多渠道多形式触达用户。同时华为应用市场进行内容化探索,通过探索频道、垂类中心、内容化活动等形式强化内容外显,增强用户记忆,建立品牌认知。

好功能,加速应用增长引擎。为了助力合作伙伴快速获量增长,提升投放ROI,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持续创新,陆续推出影子投放、点击归因、智能分包、人群定向、oCPD智能出价等产品功能,让应用投放更透明、更可控、更精准。此外,华为应用市场还针对开发者推出投放指引、数据复盘的投放决策支撑,提高投放效率,让应用推广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好活动,助力应用高效分发。华为应用市场商业推广推出各项激励计划如星火计划2021、飞跃计划2021,通过多元的权益及资源扶持帮助应用获量增长。其中,星火计划2021是针对新手获量量身定制的活动,对于直客及推荐人分别提供了丰富的激励权益;飞跃计划2021根据不同获量需求推出不同的投放套餐,让应用获量更有针对性。

云云协同政策,全面提升服务和方案。华为应用市场联合华为云公布了一系列云云协同方案,帮助合作伙伴高效开展推广业务。在服务上,将华为云合作纳入应用市场商业推广合作伙伴分级体系,随着合作的深入,不断提升服务及权益;在激励返利上,基于单应用自然月消耗给予阶梯返利,回馈合作伙伴;在方案上,全新升级了星火计划和飞跃计划,云云协同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优惠福利和功能权益,提升开发者合作体验,实现用户增长与高效分发。

面向万物互联的数字时代,相信华为云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协同聚力,将继续挖掘全新业务价值,并通过云云协同优势,携手企业及开发者共创互联网行业发展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