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进阶嬗变,家电品类日9折消费券触发年中家电消费新浪潮

资讯 TOM    2021-06-12 17:52

“京东618,18周年庆”正在火热进行中,6月10日的京东618家电品类日热度更甚,家电全品类销售数据急速飙升,新品占整体成交额的近40%,家电成套购买用户同比去年增长3.5倍,预示着最能体现当下家电行业结构升级特点的京东618已经正式进入高潮期的冲刺阶段!

全品类高端新潮家电热卖的背后,离不开品类日“神券”的强势助力。6月10日,京东为所有用户推出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叠加使用的(空调品类除外)“京东618家电日9折消费券”,至高可省2000元,激发起全民的消费热情,成为京东618家电品类日大卖的重要推动力。

京东618进阶嬗变,家电品类日9折消费券触发年中家电消费新浪潮

消费主力人群更迭,品质家电换新需求得以重塑

全品类高端家电新品的大卖,让我们看到了新兴家电主力消费群体对于品质生活的全新定义。6月10日全天,以卡萨帝、Colmo为代表的高端品牌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了3倍;单价10000元以上的中高端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200%以上;冰洗品类高端产品成交额持续增长,卡萨帝、Colmo等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日立、美诺等品牌全天销售实现飞跃式增长,同比增长超5倍;万元以上集成灶成交额增长3倍;一级能效壁挂炉10分钟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

京东618进阶嬗变,家电品类日9折消费券触发年中家电消费新浪潮

小家电品类中,10日全天无叶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轻音变频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IOT智能操控风扇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细分类目冰感脱毛仪占比类目50%以上份额,戴森则继续引领高端吹风行业;厨房小电中,可视化空气炸锅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果蔬净化清洗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种类繁多、功能各异的高端品质家电满足了人们对于品质与精致的生活向往,真正实现有效“焕新”。

全线销售大爆发,家电品类日交出完美成绩单

在9折神券的加持下,全品类销售爆发式增长,作为每年京东618年中大促的热门选手,空调品类在6月10日家电品类日再次大显身手,前一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200%;电视和冰洗品类12小时成交额均超去年全天,同步实现爆发;厨卫家电中,燃气热水器前一小时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了200%;3500元以上高端烟灶套装前一小时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了3.2倍。小家电品类也毫不示弱,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夏日炎炎,风扇品类热卖,当天10点销售即超过去年全天;个护健康小家电前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大通量净水器成为消费主力,美的白泽1000G净水器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倍。此外,更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京品家电依然深受用户喜爱,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00%,产品丰富度也提升了50%。

京东618进阶嬗变,家电品类日9折消费券触发年中家电消费新浪潮

京东家电企业购今年618打出的“企业超省月 焕新采购新主义”主题活动,为中小企业降本增效、阳光采购提供省心、高效的“直通车”。6月10日上午8点,家电企业购整体规模已经超过去年全天;截至24点,首购企业用户数同比增长了108%,取得了相当亮眼的销售成绩。

新兴家电品类成消费新宠,以旧换新趋势凸显

伴随全民收入稳步提升,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也在不断加码,消费者对于新兴家电品类认知度接受度普遍升高,以旧换新、套购成为当下家电消费的主流趋势。截至24点,家电家电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60%。

新兴品类受到追捧,新风空调销量同比增长超9倍;新兴品类大屏游戏电视成交额更是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冰洗套装成交额占整体订单的25%,同比去年增长了4.6倍,分区洗衣机、洗烘套装、智能冰箱、复古冰箱等新兴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6倍;厨卫品类中烟灶热水器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参加厨卫以旧换新用户量同比增加10倍以上,美的新品嵌入式微蒸烤成交额破百万,洗碗机大容量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京东618进阶嬗变,家电品类日9折消费券触发年中家电消费新浪潮

在小家电品类中,消费者换新热情高涨。厨房小家电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前1小时以旧换新累计销量破万台,低糖饭煲成为换新的热门产品;前12小时,按摩器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挂脖风扇成为了潮流新趋势,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冲牙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国产品牌迅速崛起,因过硬实力火爆出圈

在家电市场“远来和尚好念经”的时代显然已经一去不复返,想要在众多品牌中杀出重围赢得一席之地,除了品质过硬、服务到位以外似乎别无他法,这也让众多国产家电品牌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一批优质国产家电品牌凭借自身实力迅速出圈并赢得一众拥趸。家电品类日开场仅一小时,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智慧屏电视成交额便超过了去年全天;截至24点,海信容声等国民品牌冰洗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00%,其中海信真空冰箱、容声净彩洗衣机等定制化产品实现爆发式销售增长,占品牌品类销售总额的35%以上;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30%,老板双腔系列烟灶套装成交额超过去年11.11。

京东618进阶嬗变,家电品类日9折消费券触发年中家电消费新浪潮

国产小家电同样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力。萌系小家电品牌“小熊”,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美的星空系列风扇3小时销量破万台;格力T1塔扇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艾美特黑白天鹅循环扇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usmile电动牙刷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厨房小电中,苏泊尔小快系列电饭煲22分钟快速煮饭成为年轻用户的首选;九阳SKY系列千元高端破壁机前3小时销量破万台;摩飞气泡原汁机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清洁类小家电品类中,科沃斯系列产品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80%,占扫地机器人品类整体的50%以上,超越“网红戴森”成为除尘品类TOP1品牌;添可洗地机“芙万”开售1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同期全月,吸拖洗一体成为家庭清洁新名词,添可晋升为手持清洁工具top1品牌,国产家电品牌的实力再也不容小觑!

京东家电品类日战绩辉煌,也只是京东618年中大促的其中一站。今年的“京东618,18周年庆”多重惊喜豪礼接连放送,后续将有更加劲爆的优惠政策让利于消费者,零点五折、尾款立减、爆品秒杀……选择最简单直接的省钱方式,开启你的焕新生活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