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家电日9折消费券大放送,有效助力消费者换新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1-06-12 17:51

京东618家电品类日于6月10日启动,为此京东家电狂撒9折消费券,全品类家电(空调品类除外)均可享受折上折。在如此超大力度优惠的簇拥下,消费者焕新品质生活的热情十分高涨,家电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60%,再创新高!

伴随全民收入稳步提升,对于品质生活的要求也在不断加码,消费者对于新兴家电品类认知度接受度普遍升高,以旧换新、套购成为当下家电消费的主流趋势。截至24点,家电新品占整体成交额的近40%,家电成套购买用户同比去年增长3.5倍。新兴品类受到追捧,新风空调销量同比增长超9倍;新兴品类大屏游戏电视成交额更是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冰洗套装成交额占整体订单的25%,同比去年增长了4.6倍,分区洗衣机、洗烘套装、智能冰箱、复古冰箱等新兴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6倍;厨卫品类中烟灶热水器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参加厨卫以旧换新用户量同比增加10倍以上,美的新品嵌入式微蒸烤成交额破百万,洗碗机大容量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京东618家电日9折消费券大放送,有效助力消费者换新品质生活

在小家电品类中,消费者换新热情高涨。厨房小家电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前1小时以旧换新累计销量破万台,低糖饭煲成为换新的热门产品;前12小时,按摩器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挂脖风扇成为了潮流新趋势,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冲牙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京东618,18周年庆”优惠不止于此,后面的每一天都有超多惊喜福利等你来解锁,如果你有家电焕新需求,一定要抓住这一年一度的家电优惠好时机,无论你想要冰箱、洗烘套等品质大家电,还是美容仪、洗手机等新奇小家电,京东618都是你的品质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