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调酒指南|江小白炸弹带你炸翻端午小长假

资讯 TOM    2021-06-12 18:05

都说当代年轻人特别喜欢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曾经他们尝试过把江小白与雪碧混搭,最终火遍全网。现在他们觉得这样的玩法不够炸,于是又尝试将江小白与啤酒组成了CP,还给这样的玩法取了个很酷的名字——江小白炸弹。果然,说到会玩,这一届年轻人确实在行!

假期调酒指南|江小白炸弹带你炸翻端午小长假

江小白炸弹不仅听起来很炸,操作起来也很炸。首先需要准备好空杯子、江小白、啤酒和少许冰块,接着调配就正式开始了。先在杯子内放上适量冰块,随后将啤酒和江小白按照个人喜好的比例依次加入到杯子中。最后,关键的一步来了:在杯口蒙上餐巾纸,用力一甩让啤酒和江小白充分融合,这样一款江小白炸弹就制作完成了。透亮的酒体中冒着气泡,看起来危险感十足。这波操作很快引来了大量网友甚至网红的尝试,他们把制作过程拍成短视频发布到抖音、快手之中,引来众多流量。

假期调酒指南|江小白炸弹带你炸翻端午小长假

江小白炸弹为什么能那么火呢?它到底有什么玄妙之处?下面让我们一探究竟。

江小白炸弹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酷,很受年轻朋友的追捧和喜欢。整个酒饮的制作过程也和名字一样,干净利落又很帅气。将啤酒和江小白混合之后,用力一甩,杯中将升起大量气泡,仿佛手中的江小白炸弹下一秒将会爆炸。江小白与啤酒的搭配劲也很足,一杯就倒的传说可不是空穴来风,江小白炸弹绝对是追求刺激的朋友的首选,

第二,对于酒饮来说,要让人喜欢口感是非常重要的。江小白炸弹的玩法不仅看上去很酷,其口感也比单一酒饮更加丰富。江小白作为清香型白酒,其清淡干净的口感使得它和啤酒混合后不会夺味,更加利口的同时又能够保持啤酒原有的啤酒花香味。

第三,江小白炸弹的做法简单且取材方便也是其走红的原因之一。江小白炸弹所用到的材料非常普遍,甚至在小区楼下的便利店就能买到,调配方法也及其简单,没有繁琐的步骤和要求,真正实现用户随时想喝随时就能购买进行调配。

第四,社交媒体的发展也为江小白炸弹的走红提供了平台支持。抖音、快手、小红书等APP的走红,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分享生活的平台。面对江小白加啤酒这种新奇有趣的玩法,自然激发了他们分享的欲望。随着大众的大量点赞、转发、模仿、分享。江小白加啤酒这种江小白炸弹的玩法自然就火起来了。

假期调酒指南|江小白炸弹带你炸翻端午小长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