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小时成交额增长超4.5倍 京东618开门红LG、容声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21-06-01 16:47

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高端家电的态度从“观望”转变成“下单”,冰箱不够大,换!洗衣机太小,换!不够高端,换! 京东618开门红1小时内,“焕新”在冰洗品类中表现非常突出。

1小时成交额增长超4.5倍 京东618开门红LG、容声大放异彩

根据京东618家电战报显示,冰洗类家电产品中,分区洗洗衣机和400升以上超大容量冰箱最受欢迎,前10分钟分区洗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400升以上超大容量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海信真空冰箱、卡萨帝原石冰箱更是取得了10秒成交额超去年全天的惊人战绩。卡萨帝位居冰洗高端品牌增长前列,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3.8倍。京东家电战略合作品牌LG、容声洗衣机大放异彩,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都超过4.5倍。

京东家电利用自身全渠道布局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不断为家电厂商助力,致力让供给端更加精准匹配和引导消费需求,解决消费者的家电使用痛点。6月1日仅仅是京东618大促的开始,接下来十多天的抢购热潮还将掀起新一轮消费升级,想下手的小伙伴记得关注每日爆品低价限量秒杀,大品牌新品现场发布。无论是高端新品还是新奇特家电这里都有,悄悄告诉你京东还有IP跨界联合定制款新品哦,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