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了好好住的这个新功能后,设计师的咨询转化率提升了30% !

资讯 TOM    2021-06-25 15:44

6月2日,在2020「营造家奖」的颁奖典礼上,好好住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了《私宅设计服务流程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随着《指南》的正式发布,设计师可在好好住APP内个人主页服务信息板块明确展示自己的服务流程与服务亮点。

数据显示,率先在好好住APP个人主页服务信息板块设置了服务流程与亮点的设计师,咨询转化率提升了30%!

想接单量蹭蹭涨,就跟着营造家一起来解锁《指南》和好好住APP的新功能吧!

01

《指南》到底是什么

《私宅设计服务流程指南》是由好好住联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以及100位由行业资深从业者组成的营造家智库专家共建出的一份关于私宅设计服务流程的参考规范,由3个阶段15个流程组成,内容涵盖从业主需求沟通到最后项目落地的多个环节,旨在通过更加透明化规范化的私宅设计服务流程,降低设计师与业主之间的消费屏障,促进交易。

而《指南》在好好住APP内的呈现,则是设计师个人主页服务信息板块上所展示的「服务流程」和「服务亮点」两个模块。

「服务流程」

经过设置,设计师的个人主页服务信息板块可向消费者展示所承诺的服务流程的具体数量与交付内容,所有信息一览无余。

使用了好好住的这个新功能后,设计师的咨询转化率提升了30% !

服务流程可视化展示

使用了好好住的这个新功能后,设计师的咨询转化率提升了30% !

服务信息规范透明,一览无余

「服务亮点」

除了展示常规的服务流程内容外,设计师还可通过设置,自定义服务亮点,突出个性化优势。

使用了好好住的这个新功能后,设计师的咨询转化率提升了30% !

服务亮点自选,突出个性化优势

02

展示「服务流程与亮点」有什么用

6月2日《指南》正式发布后,部分设计师率先在APP个人主页上设置与展示了自己的服务流程与亮点,数据显示,对比还未使用该功能的设计师,他们的咨询转化率提升了30%!事实证明,更加透明与规范的服务流程确实能降低消费屏障,促进交易!

1、 业主一眼能看懂设计费花在哪儿

可视化的私宅设计服务流程与服务亮点,就是在用最直观的方式告诉消费者:你花了设计费后,到底能获得哪些服务内容。这对于大部分想找设计师的业主,尤其是第一次找设计师的业主来说,都是一颗定心丸。想要降低消费屏障,就要让消费者清楚他在买什么。

2、计师通过展示服务流程与亮点,增加竞争优势

对设计师来说,清晰地展示自己的服务流程与服务亮点,一方面是将设计师的服务可视化,让消费者明白项目背后设计师的付出;另一方面,通过展示差异化的服务亮点,可以更好的展现设计师的专业优势与竞争力。

03

如何设置「服务流程与亮点」

「服务流程」与「服务亮点」的设置也非常简单,只需三步,获客即可快人一步!

步骤一:电脑登录好好住官网

步骤二:根据真实情况,选择并设置服务流程,预览并发布

步骤三:根据真实情况,自定义服务亮点,预览并发布

注意!服务流程与服务亮点「展示即视为承诺」,请务必如实填写!若涉及虚假宣传或未能履约,好好住核实后将严肃处理(包括但不限于禁用、下架、取消认证等)

04

超强大的项目管理小程序,免费用!

为了助力设计师高效管理项目,好好住还上线了「陪你装修」小程序。小程序内数据与好好住APP底层贯通,在APP内设置了「服务流程」与「服务亮点」的设计师,可在「陪你装修」小程序内轻松实现项目管理,实时把控、跟踪、推进自己的服务流程。

设计师还可一键将小程序分享给业主,让业主在小程序端也能清晰地看到自家项目的进度,打造更加良好的消费体验。

关键是,这款好好住投入大量人力成本研发的小程序,现在免费供设计师使用!还在等什么!

使用了好好住的这个新功能后,设计师的咨询转化率提升了30% !

「陪你装修」小程序相关页面

Q & A

Q:非好好住认证设计师可以设置服务流程与亮点吗?

A:不可以,该功能仅针对好好住认证设计师开放。

Q:机构子账号可以设置服务流程与亮点吗?

A:不可以,机构在职设计师与机构主账号共用服务流程和亮点,由主账号统一设置,设置完成后主子账号展示同样的内容。

Q:服务流程与亮点设置后可以修改吗?

A:可以修改,但每个月最多发布5次,请勿频繁修改哦。

Q:应该如何选择或自定义自己的服务亮点?

A:实事求是将「更能代表服务优势的」「更吸引业主的」服务优势作为亮点,也支持「自定义」添加设计师个人服务亮点(例如专业色彩分析、装修预算管理等等)。但自定义的服务亮点标题最多展示8个字哦。

Q:非好好住认证设计师可以使用「陪你装修」小程序吗?

A:不可以,该工具仅针对好好住认证设计师开放。

Q:我是好好住认证设计师,怎么用「陪你装修」小程序?

A:电脑端设置好「服务流程」与「服务亮点」后,微信搜索「陪你装修」小程序,以好好住认证设计师账号登录,即可创建项目分享给业主。

*如有更多疑问,可咨询你的运营辅导员哦(好好住APP-我的-联系运营辅导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