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维嘉直播带货TCL卧室新风空调,将会擦出怎样火花?

资讯 TOM    2021-06-16 14:56

李维嘉作为资深主持人,一直在给全国的观众带来欢声笑语,而当坐在直播台前,他又开始关心起粉丝的睡眠,可谓十分暖心了。最近,被杨澜、金星、祝晓晗、猫爷等众多明星达人强烈推荐的TCL卧室新风空调,以小蓝翼、不用二次打墙孔30m³/h大新风量、恒温新风、智柔风2.0、智净风强大的产品力,征服李维嘉,受到其极大关注和青睐。6月17日,李维嘉将在抖音直播间亲自下场打Call,更有惊喜价格等着你!

李维嘉直播带货TCL卧室新风空调,将会擦出怎样火花?

选品实用:TCL卧室新风空调,送来一室新风

无论是在主持中对嘉宾的照顾,还是和朋友之间的相处,李维嘉一直给人温暖的感觉,总是会照顾到方方面面,十分贴心。因此,这种性格也直接反应到直播带货上。他选择推荐的产品大多非常实用,能够提高粉丝的日常生活品质,这也是为何其直播带货能屡屡刷新记录的重要原因。

即将直播带货的TCL卧室新风空调,就是这样一款产品。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的显性化“小蓝翼”,是一个健康智慧中枢,集多项智能功能于一身,能智慧化提供健康新风。不仅如此,其创新的升降式设计能够有效导流新风,并防止灰尘、细菌进入。此外,无需二次打墙孔也能实现30m³/h的大新风量,既避免了对墙壁的破坏,1个小时内也能将30m³/h的清新空气引入卧室。一键独立开启的恒温新风,让四季都能享受舒适新风的环绕。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能满足全家人的使用。

李维嘉直播带货TCL卧室新风空调,将会擦出怎样火花?

带货有趣:期待一场有内容的新风“趣味科普”

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新风空调之一,TCL卧室新风空调将推出劲爆的价格自然必不可少,让新风得以更快普及。但对于一个知名主持人来说,李维嘉拥有渊博的文化和临场应变能力,必然不止是以价格取胜的普通带货那么简单。睡眠的好处是什么、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每一个创新技术点,都将可能被李维嘉以轻松、有趣的形式一一道来,让粉丝感兴趣、买明白。

很多观看过李维嘉直播的粉丝都知道,很多时候他的直播不仅限于一场销售带货,更像是一次趣味科普,反而激发出消费者更大的参与热情和更高信任度。这次带货直播,李维嘉将与粉丝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让人期待!TCL卧室新风空调将以怎样的形式、内容出现在直播间,也让人生出无限遐想。这正是李维嘉直播的魅力所在。

李维嘉直播带货TCL卧室新风空调,将会擦出怎样火花?

一个是幽默风趣的著名主持人,一个是实力爆棚的“明星单品”,李维嘉碰撞TCL卧室新风空调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李维嘉又将给粉丝谋到多少福利?一切谜底尽在6月17日李维嘉的抖音直播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