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对少儿英语要求升级,阿卡索CEFR课程帮助提高孩子综合素质

资讯 TOM    2021-06-17 11:24

近日,环球网大数据研究中心从转化率、市场、品牌等方面对在线少儿英语市场展开了调研,并发布了《2020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市场报告》。从相关监测数据,我们可以看到,2015年中国的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规模仅为37亿元。而在资本以及技术的加持下,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规模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5年时间增长了近10倍,到2020年达到31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伴随着市场规模的逐步扩大,英语培训也显现出多样化的学习需求。通过2018-2019年与2020-2021年的在线英语课程用户学习目标的对比数据,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家长对于孩子英语学习的预期效果已由最初的“听说”升级为“听说读写+英语思维”。也就是说,如今的年轻父母对孩子英语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极为重视。

 家长对少儿英语要求升级,阿卡索CEFR课程帮助提高孩子综合素质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家长对于孩子英语学习的诉求,作为华南区在线少儿英语普惠化赛道领头羊的阿卡索,从2011年企业创立之初,就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念,不仅要教会孩子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更致力于把孩子培养成能够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型人才,让他们能够拥有迎接新时代挑战的能力。对此,阿卡索相关研究人员历时两年多时间的潜心研发,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符合CEFR标准的“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旨在最大限度的提升孩子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据悉,阿卡索的CEFR课程专为5-13岁孩子量身定制, 教学内容贯穿日常生活、专业学习和故事科普等多个模板。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套标准教材,同时对应CEFR等级评价体系中的Pre-A1、A1、A2三个等级,可以满足学生不同层次和不同维度的学习需求。

此外,为了让学生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到自己的学习效果,阿卡索还同步推出了线上英语测试AOET测评体系。AOET测试共分为听、说、读、写四大版块,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专项专测,并且贯穿学前、学中和学后三个环节,可以随时检测他们的学习情况,也可以帮助外教根据评测结果对学生的学习进度做出调整。

不仅如此,为确保CEFR课程的科学性,在上线之前阿卡索还邀请了英国权威颁证授予机构Ascentis对其课程和配套测试进行了审计评估,结果显示阿卡索的CEFR课程和配套测试均合规有效。并且,学生在完成阿卡索CEFR课程并通过审核后,将获得由Ascentis为其颁发的CEFR等级证书,该证书能证明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能力。

 家长对少儿英语要求升级,阿卡索CEFR课程帮助提高孩子综合素质

在提倡素质教育的时代,英语学习的目的已经不再只是为了满足升学考试的需要。让孩子们能够重塑思维和开阔眼界,提高与世界对话的能力,才是英语学习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