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仙梅”寄递十五年!顺丰再推杨梅寄递新方案!

资讯 TOM    2021-06-17 17:21

6月17日,2021年“万人购仙梅·万人游仙居”仙居杨梅上海推介会隆重举行,吸引近30多家媒体关注,仙居杨梅合作社、旅行社代表、水果经销商、上海旅行社代表等参与了推介会。会上,顺丰发布了2021年杨梅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向广大客户传递物流新方案。

深耕“仙梅”寄递十五年!顺丰再推杨梅寄递新方案!

2021年仙居杨梅推介会由中共仙居县委、仙居县人民政府主办,仙居县农业农村局、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共同为仙居杨梅产业谋路径、寻合作、促发展。

专注“仙梅”的长期主义者,投入力度持续加大

推介会上,仙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军致辞,围绕仙居的经济、旅游、文化以及杨梅产业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冬致辞,介绍顺丰与仙居杨梅的合作“渊源”。县委常委梅安虎作仙居杨梅产品推介。副县长周慧忠作仙居旅游推介。

深耕“仙梅”寄递十五年!顺丰再推杨梅寄递新方案!

顺丰是仙居杨梅的长期合作伙伴。从萌芽、成长到发展、蜕变,顺丰服务仙居杨梅寄递长达15年。今年,顺丰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力争将仙居杨梅抢“鲜”送至全国各地!

据悉,顺丰在仙居的4大片区、27个市场,共设立400多个揽收点,投入业务员团队1.30万人次,同比新增2700+人次;并在仙居当地成立2万平的杨梅中转场地,14个卸货口,50个直发流向,日均产能达到42万,实现快递小哥全天驻点收件,保障仙居杨梅当天采摘、当天发运,极大提高杨梅运输效率。

除源头保鲜外,在运输中转环节,顺丰今年增设了8个市场直发场地,航空件直发杭州萧山机场;投入中转人员1.02万人次,同比新增4220+人次,提升杨梅分拣、装卸时效。

深耕“仙梅”寄递十五年!顺丰再推杨梅寄递新方案!

深耕仙居杨梅寄递十五年,顺丰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争取在杨梅季助推仙居杨梅如期送往全国各地,做到全国161个流向不超过48小时。

厚积薄发实力为证,助推杨梅产业提质增效

推介会上,台州顺丰负责人表示,“顺丰速运作为国内物流行业的领头羊,近年来不断创新及多元化发展,致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

深耕“仙梅”寄递十五年!顺丰再推杨梅寄递新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顺丰还实现了跨市即日件服务。在台州西炉、步路、清口园、桐桥、肖垟等市场,顺丰于早上8点前完成揽收,可实现杭州、宁波、绍兴、温州、金华等流向当日20点前派送。这一服务也被称作“经济圈即日达”。

突破性服务的背后,既有顺丰对已有物流优势的融合运用,顺丰新方案也产生了助益。变通革新、多场景发展、智慧物流、科技升级是2021年顺丰方案的关键词。顺丰利用科技加持,不断推动杨梅产业提质增效。

从杨梅采摘到末端派送,顺丰从客户端、中转端、运输端、派送端等各方面提供精细化的方法,做到“服务没有终点”。

只有长期积累经验,才能厚积薄发。顺丰利用特有的物流运输优势,如预冷、全程保鲜等,为仙居杨梅建立起全国配送网络,打造全程一体化物流配送体系,让“从山间到餐桌”不再遥不可及,用高效物流体系为仙居杨梅产业持续赋能。

深耕“仙梅”寄递十五年!顺丰再推杨梅寄递新方案!

推介会上,杨梅合作社负责人徐风勇回顾了与顺丰长达十三年的合作,表示:“快递入驻前杨梅都是以本地售卖为主,顺丰入驻之后,借助发达的物流平台,就开始着力于外销,也因为互联网的大势兴起,销量有了质的飞跃。”据了解,2020年仙居杨梅全产业链产值达20亿元,带动梅农户均增收2.6万余元。

杨梅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仙居政府的政策指引,在此基础上,顺丰搭建完善的物流体系为仙居杨梅产业发展提供基础条件。合力之下,不断优化产品渠道来源,获得更多的优势资源,再度推动杨梅产业发展。仙居杨梅推介会的意义也在于此,携手合作,才能共同发展。正如台州顺丰负责人提及的,通过本次推介会,希望能与各企业达成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将仙居杨梅打造成“中国杨梅第一品牌”。

深耕“仙梅”寄递十五年!顺丰再推杨梅寄递新方案!

长期合作,顺丰不仅能做到让仙居杨梅走上全国人民的餐桌,更是助力仙居杨梅打响知名度,加强“人间仙果”的品牌价值,铸成名副其实的“杨梅第一品牌”。未来,顺丰将加大与仙居杨梅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仙居杨梅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