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爱酸奶·父爱配方:成为儿童的第一口酸奶,要做对什么?

资讯 TOM    2021-06-29 18:02

2019年,简爱酸奶创始团队的4位父亲和3000个家庭一起,为自己的孩子打造出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酸奶——简爱酸奶·父爱配方。

2021年,第一批喝父爱配方的婴幼儿已经长大,这款酸奶也发展出两大系列六款产品,成为包括朱亚文、包文婧和姜潮等明星宝爸宝妈在内的诸多家长购买首选,在线上线下各渠道收获近百万真实好评,也先后得到丁香医生、儿科主任鲍秀兰、老爸评测等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

简爱酸奶·父爱配方:成为儿童的第一口酸奶,要做对什么?

在角逐激烈、标准苛刻的儿童酸奶市场,在短短不到两年的发展时间内,父爱配方系列是如何俘获万千家长的芳心,成为有目共识的“孩子的第一口酸奶”的呢?

奶源进化论

“得奶源者得天下”是乳制品行业的公认准则。对于酸奶来说,如果原奶中的抗生素过多,则发酵菌种繁殖困难,凝冻缓慢,甚至不凝冻;如果原奶蛋白质含量过低,或者分子量较小,凝冻状况就脆弱,甚至无法凝冻,因此优质奶源才是好酸奶的必要元素。

简爱酸奶·父爱配方:成为儿童的第一口酸奶,要做对什么?

和简爱酸奶的所有产品一样,父爱配方限定使用现代牧业澳亚牧业旗下牧场的优质奶源,这两家牧业皆位列行业品牌的头部。以简爱酸奶最大奶源供应基地现代牧业为例,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和高品质原奶供应商,拥有优质草原环境和喂养饲料,实行最大程度的集约化养殖,原奶拥有安全、无污染的高品质属性,已连续8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简爱酸奶·父爱配方:成为儿童的第一口酸奶,要做对什么?

父爱配方的奶源品质,可以从更直观的关键性指标来看。2019年上市之初,父爱配方的奶源品质便远高于国家标准:蛋白质含量≥3.2g/100mL、体细胞计数≤40万/mL、菌落总数将从最高不超过10万CFU/mL;2020年,父爱配方的奶源再度升级,坚持蛋白质高含量的前提下,体细胞计数降至≤25万/mL、菌落总数降低至最高不超过5万CFU/mL,衡量奶源质量的三大关键性指标均达到甚至远超欧盟标准。

纯净功能化

儿童酸奶细分市场的兴起,离不开90/95后成为孕育生力军,引发家庭乳品尤其是儿童乳品消费品质化、功能化。坚持纯净无添加剂,父爱配方仅采用天然原料/新食品原料的极简配方,先后打造出吸吸酸奶>3岁儿童高钙酸奶两大系列,针对性地为各年龄阶段的儿童供给成长营养、规避健康风险。

简爱酸奶·父爱配方:成为儿童的第一口酸奶,要做对什么?

在婴幼儿期,酸奶是6月龄后婴幼儿的优质辅食,可以帮助补充优质乳蛋白,乳酸菌也可以帮助肠道消化。不过婴幼儿摄入过多糖分容易造成超重、龋齿等问题,婴幼儿酸奶首重控糖。父爱配方专门研发出吸吸酸奶,共有0蔗糖、2%蔗糖和4%蔗糖三版本,同时添加天然乳清蛋白,每瓶最低有4.0g/100g的蛋白质含量,梯度控糖也保障营养。

在36月龄后的儿童期,儿童骨骼生长正式起步,迎来每日需要800mg- 1200mg钙质的补钙高峰,往往容易缺钙。《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中国儿童尤其是幼儿园儿童的钙摄取普遍较低,存在补钙需求。为此,父爱配方特别打造>3岁儿童高钙酸奶,该系列特别添加新食品原料乳矿物盐,每100mL钙含量高达139mg-160mg,每瓶钙含量≥200mg,钙质充足而且易于吸收,一上市便成为育儿圈里的补钙神器酸奶。

品质再进阶

父爱配方系列和简爱酸奶其他产品线一样,属于被行业视为“高品质产品”的低温无添加剂酸奶:相比常温奶营养价值更高,但加工、保存条件苛刻,对生产运输各环节技术要求更高;没有蔗糖、代糖、香精、增稠剂等添加剂,需要优质原奶菌种和精准发酵工艺,才能保证酸奶的食品安全和鲜美口感。

简爱酸奶·父爱配方:成为儿童的第一口酸奶,要做对什么?

让每一口酸奶都能安心与美味,父爱配方系列的所有产线均为简爱酸奶自有,自主采购所有材料,自主开发、制定所有生产工艺流程:原奶运输采用GPS管理和签封机制、装奶到进厂不超过28小时;全进口定制生产线,生产全程自动化隔绝所有污染;采用1.3倍牛奶浓缩技术和简爱独特发酵工艺,精制发酵酸度呈现幼滑甜感;最后合作权威机构SGS检测每批次产品、使用顺丰冷链物流到家,保证美味口感,清除安全死角。

取得优秀的市场成绩和用户口碑之后,父爱配方的品质进阶并未停止。2020年4月,简爱酸奶以A轮4亿元融资加码位于全球黄金奶源带的河北丰宁工厂建设,2021年3月,以B轮融资8亿元用于工厂配套的临近牧场建设。2021年5月,丰宁工厂正式揭牌投产,简爱酸奶的“工厂+牧场”超级供应链初步落地,这家全球唯一专注无添加剂低温乳制品生产的工厂和后续将建成的现代化牧场,将为父爱配方提供更有力的安心保障。

《儿童零食市场调查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16周岁以下儿童人口占总人口的17.8%(截至2019年末),庞大的用户数量对于酸奶行业来说意味着百亿起的市场规模。但后疫情时代的大健康潮流,也注定用户将更青睐精品化、健康化的创新产品。

坚守纯净安全的品牌初心,洞察变化升级的真实需求,父爱配方打造的吸吸酸奶、>3岁儿童高钙酸奶系列精准满足全新消费变革,让简爱酸奶在儿童酸奶赛道展现出峥嵘向前之势,也为国民乳业的长远发展提供高价值参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