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隆打造中国高端坚果第一品牌,迈进世界一流健康盛会

资讯 TOM    2021-06-08 15:51

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于6月1日在青岛中铁博览城启幕。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是全球大健康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青岛召开的第二届博览会是中国目前为止最高规格的国际性大健康展会,汇聚了全世界最为顶尖的大健康行业资源。对搭建产业互联、促进行业交流、对接供给需求、产业资源置换、推动全球健康事业平稳有序发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青岛本土品牌沃隆是此次全球健康博览会官方指定的合作伙伴。大会是全球健康第一盛会,沃隆打造了中国高端坚果第一品牌,二者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交映成辉。

沃隆打造中国高端坚果第一品牌,迈进世界一流健康盛会

那么,沃隆是怎样成就“中国高端坚果第一品牌”的呢?主要是因为沃隆做到了四个第一:选材第一,生产第一,技术第一,品质第一。

在选材方面,沃隆的严格程度在国内无出其右。沃隆每日坚果以扁桃仁、核桃、腰果、榛子四大坚果搭配蔓越莓干、蓝莓干等。在全球化高度发展的今天,沃隆的团队走遍全球,筛选出了每一种原料最为优质的产区,与产区农场主和大型供应商直接洽谈,精准把控着上游供应链。

坚持原产地当季现采,沃隆的采购标准沿用全世界最为严格的日本标准,高于美国与欧盟。所有优中选优的原材料都会运至青岛的自建工厂生产。沃隆坚持自建工厂加工生产,自产自销,从不代工,为了保证全部生产流程都在公司的严格品控之下进行。

沃隆采用世界先进的低温慢烤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充分保留坚果的天然营养和香味,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有害身体的化工添加剂。确保消费者吃到营养、美味又健康食品。

沃隆打造中国高端坚果第一品牌,迈进世界一流健康盛会

沃隆用最好的食材、最先进的技术、最严格的品控,锻造出了最为卓越的坚果品质——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让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坚果的美味。

沃隆每日坚果是纯天然的美味,无添加有营养的零食,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时尚活力的品牌。选择女排冠军朱婷作为品牌代言人,传递了品牌锲而不舍追求品质的精神。与知名青春偶像赖冠霖、龚俊合作推广,积极与年轻人群互动,迅速拓展年轻市场。沉浸式植入多部热门影视剧,在极速扩大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为品牌形象注入了青春气息。在引领健康生活的同时,也掀起了每日坚果零食新风尚。成为当今社会众多“吃货”的营美味养新选择。

沃隆打造中国高端坚果第一品牌,迈进世界一流健康盛会

此次沃隆助力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在国际舞台上崭露锋芒,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国际标准。未来沃隆将做大做强坚果全产业链条,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征途中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