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梦夺得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冠军,赛后约黄晓明回青岛聚一聚

资讯 TOM    2021-07-30 13:05

2021年7月29日,东京奥运会女单乒乓决赛中,中国队陈梦战胜打败伊藤美诚的孙颖莎摘得金牌。今晚男子单打乒乓球决赛的两位选手也是中国队的——马龙、樊振东。

陈梦夺得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冠军,赛后约黄晓明回青岛聚一聚

黄晓明得知自己的表妹夺冠,发文祝贺:“表哥在家准备给你做接风菜中。”网友们说:黄晓明你怎么连表妹的热度都蹭呢?黄晓明回应:蹭一下冠军的热度,是我高攀了。陈梦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回青岛,聚聚吧。

孙颖莎4:0击败伊藤美沙,晋级决赛。陈梦4:0击败于梦雨,晋级决赛。两位选手都赛出了风格,上演了一场无比精彩的赛事。两位选手进行决赛时,整个赛场都是沸腾的,两位选手精彩的表演,让观众看得过瘾,爽。最终陈梦4:2战胜孙颖莎摘得金牌,孙颖莎摘得银牌,日本伊藤美沙击败于梦摘得铜牌。

陈梦摘得金牌,孙颖莎摘得银牌,两人拥抱并露出了笑容。两人进行决赛时,他们的教练在一旁很淡定,结束时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两人一起展开五星红旗,这不仅仅是属于他们的荣誉,也是属于中国的荣誉。

陈梦夺得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冠军,赛后约黄晓明回青岛聚一聚

黄晓明晒出自己观看陈梦比赛的照片。陈梦也表示:表哥虽然拍戏很忙,但会关注我的比赛,会为我加油。陈梦回应黄晓明:回青岛,聚一聚。【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