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500个标准打造一颗“好枣” 好想你回归主业狠抓质量

资讯 TOM    2021-07-15 13:25

一颗红枣,从枣树种植,到包进精美的包装摆上货架要经过多少严苛的程序?

可能大部分消费者都想不到,以红枣深加工为主业的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一颗“好枣”,要符合近500个标准 。

仅种植环节,好想你就制定了483个标准,归纳整理形成《枣树种植标准化管理技术手册》,引导枣农按照标准组织生产,实现了从育苗、栽培、田间管理到投入品监管和采收的标准化管理。

近500个标准打造一颗“好枣” 好想你回归主业狠抓质量

加工环节的硬件设施引入药品生产的GMP标准化车间,预防微生物污染;加工过程好想你共制定了16个工艺标准,编写10本技术指导手册;根据工艺流程,按照6S、ISO9001等标准制定了工作标准,规范员工行为,规范过程管理。

这样产出的免洗去核红枣,消费者拿到手里可以直接放心食用,所以国家的免洗红枣国家标准也是好想你主导制定的。

产品销售出去只是服务的开始,好想你总结29年的销售和后续服务经验,形成了以专卖店为主的销售和服务模式。在专卖店发展及标准化管理方面,制定了门店选址、门店陈列等7大系列300多项标准,专卖店可快速复制。公司建立了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每款产品都配备电子价签标识系统,每个单品可追溯、可查询。

近500个标准打造一颗“好枣” 好想你回归主业狠抓质量

好想你一贯重视食品安全,多年来从未发生过食品安全事故。公司建立了较完整的标准化体系,包括管理标准、生产操作标准等,标准化管理贯穿于公司一二三产业链融合发展全过程。

好想你的总部大门入口墙壁上印刻着“良心工程道德产业”八个大字,开创了食品行业之先河,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魄力,将企业良心、道德放置于阳光之下,主动接受政府、消费者的监督。同时,也用这八个大字提醒公司里的每一名员工,严守食品行业准则、国家安全标准,将消费者的健康安全置于首要位置。

经过了多年打造高端红枣品牌的努力,好想你变革了红枣产业,这个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重大变革。但无论怎么变,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始终心系红枣事业,从红枣生产标准制定,到红枣产品的研发,他凭借一己之力也促进了行业良性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