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年之约 新风守护,三大世界冠军组TCL卧室新风空调助眠体验天团

资讯 TOM    2021-07-27 16:08

“‘让宝宝安睡’是我们每一位新手爸妈的必修课。为了改善新手爸妈和宝贝们的睡眠环境,营造清新良好的睡眠空气,TCL空调特此推出‘新手爸妈的十年助眠合约’活动!”7月26日,一则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新手爸妈的十年助眠合约”刷屏朋友圈。更有拳击世界冠军邹市明现身助阵硬核推荐,邀请新手爸妈参与新风守护10年之约。

10年之约 新风守护,三大世界冠军组TCL卧室新风空调助眠体验天团

十年助眠合约”助攻,让新风守护新手爸妈健康睡眠

很多新手爸妈都有共同经历:生孩子前,能睡到自然醒;有孩子后,好好睡觉却成为了遥不可及的梦想,取而代之的却是每天碎片式的睡眠。尤其是夏天闷热,孩子睡不好,新手爸妈自然也就更睡不好。然而,开着空调需要密闭门窗,造成糟糕的室内空气,又要担心孩子的呼吸等健康状况。自此,好好睡觉成了生活中最大的奢侈品。

TCL空调不仅创新推出适合新手父母和宝宝睡眠的产品——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贴心推出“新手爸妈的十年助眠合约”活动。据用户已经签订的合约显示,7.26-8.1活动期间内,凡在TCL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签订合约,并购买TCL卧室新风空调,即可9折购机,同时更可享受“两年整机只换不修,压缩机十年只换不修”服务。

10年之约 新风守护,三大世界冠军组TCL卧室新风空调助眠体验天团

“新手爸妈的十年助眠合约”的推出,不仅是对新手父母和宝宝人群的关怀,更是对于产品的极度自信。要知道,“两年整机只换不修,压缩机十年只换不修”的品质宣言,相当于做了一个“终身质保”的承诺,给你的健康睡眠十年品质呵护。

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拯救新手爸妈和宝宝睡眠

在使用传统空调时,因为门窗密闭,会使室内二氧化碳浓度升高,造成供氧不足,长期待在这样的环境中,容易引起头晕、咳嗽、气闷、皮肤干燥、发痒、呼吸道感染等疾病。这不仅会危害新手父母的健康,也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因此,很多人会间歇性使用空调,即在使用1-3小时空调后,开窗通风10分钟以上。而聚焦新风空调赛道的TCL卧室新风空调,创新实现空调、新风二合一,专为健康睡眠而来,让新风一步到位,无需开窗通风,拯救新手爸妈的睡眠,并为宝宝们创造一个清新的睡眠环境。

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打造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为卧室空气提升保驾,为健康睡眠护航。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智能提供新鲜、健康的空气。

10年之约 新风守护,三大世界冠军组TCL卧室新风空调助眠体验天团

此外,TCL卧室新风空调还搭载了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等5项严苛健康技术模块。不用二次打墙孔,也能实现30m³/h的大新风量;恒温新风功能通过加入温度补偿功能,平衡室内外空气的温差,让室内时刻保持最舒适的温度;新风功能一键独立开启,实现独立空调与独立新风机二合一,四季都能享受舒适新风的环绕。

在送风方面,智柔风2.0通过内置14片仿生柔风叶片和854个柔风微孔,能够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从而提供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每一缕风都更接近自然凉风。

优质睡眠是健康的最佳保障之一。无论是新手爸妈照顾宝宝需要频繁起夜,还是宝宝自身抵抗力较弱,都需要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帮助更快、更深入眠。TCL卧室新风空调发起的“新手爸妈的十年助眠合约”,给健康睡眠上了一个十年保险,你不签署一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