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略明咨询公司携手生态伙伴,协同开启T-LAB源头实验室

资讯 TOM    2021-07-07 14:19

5月26日,在上海举行的2021 TMIC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研发盛典上,T-LAB源头实验室正式推出。这是由意略明咨询公司与TMIC、巴斯夫和奇华顿等生态伙伴协同开启的一种多方共创全新模式,借助咨询公司、平台、厂商三者之间的合作,取得1+1+1>3的效果。凭借对数据的独到见解、对发展趋势的精准前瞻和高效的数据赋能全链路整合服务,意略明咨询公司将在本次合作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意略明咨询公司协同各方生态伙伴,创新C2S模式

T-LAB源头实验室的创立,旨在创造一种全新的C2S模式,通过打破各方生态伙伴之间的边界,加快速度把原料、配方、科技以及数据趋势进行结合。在T-LAB源头实验室中,原料供应商巴斯夫和奇华顿将在产品配方和香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Alibaba design团队也将提供艺术与设计生态资源,意略明将创立产品概念,利用大数据和用户洞察聚焦新品赛道,助力产品设计落地和成功上市。

一般情况下,新品研发耗时短则半年,长则需要几年才能完成。但意略明协同各方生态伙伴,通过高效、透明的多方位整合,在短短四周时间内,就完成了趋势洞察、明确赛道、定义主题、概念共创、消费者创意优选、创意策略、技术匹配、包装设计、灌装生产九大步骤,将“西游记”系列香氛产品从0到1孵化而出。

意略明咨询公司携手生态伙伴,协同开启T-LAB源头实验室

意略明咨询公司获“TMIC金牌服务商”称号,蝉联此项殊荣

在本届研发盛典上,意略明还被授予了年度“TMIC金牌服务商”称号,这也是自2018年成为TMIC首批认证服务商、2019年荣获“最佳盟友奖”后,意略明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三年来,借助TMIC平台的优势,意略明咨询公司助力品牌成功推出了30余个新品爆款,包括燕京无醇白啤和果啤新品系列、欧莱雅零点面霜和男士修颜乳、美的爆款洗衣机、DICKIES时尚卫衣……在复杂多变的数字化营销时代,意略明以数据赋能为核心,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颠覆性的创新上市项目,斩获本项荣誉实至名归。

意略明咨询公司携手生态伙伴,协同开启T-LAB源头实验室

自2007年创立以来,意略明咨询公司始终坚信透过不同维度的数据,经过专业地分析,能够为企业提供启示及洞察,并据此制定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商业战略,保障高效的落地执行。如今,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延伸,意略明咨询公司正在以革新性的方法论,为客户提供全链路的解决方案。此次与TMIC、巴斯夫、奇华顿等生态伙伴合作,意略明将发挥全链路营销能力,运用多样化方式使品牌在新市场环境下实现更长足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