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格兰首开纪录!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gorenje带您圆梦欧洲之巅

资讯 TOM    2021-07-08 18:10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英格兰坐镇主场对阵丹麦,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奋起反攻,最终2比1战胜丹麦,首度打入欧洲杯决赛。本届欧洲杯将在北京时间7月12日迎来终章。gorenje与您共同期待最终巅峰对决。

在意大利与西班牙的半决赛中,意大利遭到西班牙传控阵容猛烈压制,双方战至1比1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意大利凭借更好的发挥5比3点球战胜西班牙。

英格兰与丹麦的对决中,丹麦率先破门,但英格兰凭借对手失误送上的乌龙球将比分扳平。在加时赛中,英格兰凭借一次点球机会补射破门,成功挺进决赛。

7月12日,英格兰将坐镇温布利主场,迎战意大利,欧洲杯巅峰一战即将拉开帷幕。纵观两队交手历史,英格兰负多胜少,在世界大赛中更是一次未能战胜意大利。

一方是从未触及奖杯的英格兰,一方是阔别欧洲杯冠军53年之久的意大利,双方对冠军的渴望无以复加,即将爆发本届欧洲杯最激烈对决。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gorenje与万千球迷同样期待万分,试看谁将问鼎欧洲足球最高领奖台。

英格兰首开纪录!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gorenje带您圆梦欧洲之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