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

资讯 TOM    2021-07-20 11:11

7月13日,在极具艺术色彩的云南弥勒小镇,“Create More创造无限可能”华帝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

在这场另类的“厨房音乐节”上,数款新品闪亮登场:全新套系魔尔MORE,包含CLASSIC、PRO、MASTER三大系列,覆盖烟灶消、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核心品类,打造崭新的未来厨房生态;荣获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支持沐浴定制的分人浴零冷水热水器;潮流艺术家池磊也来到现场,介绍与华帝的灵感碰撞的联名合作新品。

深化“时尚”基因 牵手欧阳娜娜拥抱Z时代

除了新品,本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华帝官宣揭晓魔尔套系的产品代言人——欧阳娜娜。这名音乐天才少女、时尚大咖,登场瞬间就引爆了活动直播间。

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

套系产品启用代言人,华帝是业内首家。在欧阳娜娜的合作品牌清单上,华帝也是唯一的家电生活相关品牌。谈及为什么会选择华帝,欧阳娜娜笑着透露,自己也是一名“吃货”,对烹饪和美食有浓厚的兴趣,闲暇时也会用手机浏览他人分享的厨房心得。

“华帝产品时尚感很强。”欧阳娜娜表示,最初的心动是“始于颜值”,但在与华帝多次接触和深入了解后,被华帝所倡导的年轻态厨房美学所吸引。

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

而在华帝看来,欧阳娜娜本身就是被Z世代热议和追捧的时尚潮流先锋,她代表着Z世代的生活主张,同时还具备非常强的音乐与时尚属性,喜欢去尝试和创造更多的可能。与华帝魔尔套系‘创造更多可能’的产品理念十分契合。通过欧阳娜娜能够更好的和Z世代消费者沟通,传达魔尔套系的产品价值与生活态度。

通过这个年轻的顶流,华帝持续对外传播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将加速以魔尔为代表的华帝套系产品在年轻人中的普及。

深化套系概念 与潮流艺术跨界碰撞融合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华帝重磅推出“华帝魔尔MORE套系厨电”,再次为套系化厨电赋能新鲜力量,魔尔MORE有魔尔CLASSIC、魔尔PRO、魔尔MASTER三个系列,该套系厨电以“以简驭繁,创造更多可能”为设计原点,拥有更时尚的空间美学、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更易于清洁的价值卖点,为用户带来功能完善的厨房系统,一体化设计布局也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华帝“厨房音乐会”:发布新品魔尔套系,官宣新代言人欧阳娜娜

魔尔MASTER系列是华帝与新锐艺术家池磊合作推出的联名限定款,该系列以星星元素进行特定的色彩涂装,传递出“每个人内心的美好愿望与星河般璀璨的赤子之心”的艺术理念,五个形态生动的“天真无邪”则表达“每个人内心最纯净的灵魂”,潮流卡通的画风和创造性的拟人方式诠释产品的个性特点,展示Z时代的无边界、无定义、无限可能,给热爱时尚、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通过这次新品发布会,华帝也传递出清晰的发展策略:创造一个从未见过的场景,提出一套先进的生活理念,甚至是引领一代人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