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潮不止一面,佰草集携新品太极面霜亮相法国巴黎

资讯 TOM    2021-07-23 15:32

7月21日,上海时尚消费佳品巴黎展巴黎埃菲尔铁塔开幕,这是一场由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发起的“全球创意驱动,国潮不止一面”中法设计大展,汇聚了110个疫情期间中法合作设计项目。佰草集此次推出的新品“太极肌源修护面霜”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与其他法国大牌设计师和中国顶尖品牌共同创造的20多个Bonjour selection新品一同亮相该展览。

国潮不止一面,佰草集携新品太极面霜亮相法国巴黎

作为专注研究中国女性肤质,22年来传承并革新中草药护肤理念的国货品牌,佰草集一直不断地在通过现代科技之力,探索更安心、更卓效的中草药活性成分,每一次的推陈出新都是前沿科技与传统中草药碰撞出的火花。这一次全新推出的太极肌源修护面霜,依旧沿袭了中草药加乘科技革新的研发路线,富含双专利科技提取的白牡丹干细胞+乌药提取物。数十万个白牡丹花蕊干细胞能量注入肌肤,强大护肤力,紧致肌肤,提升面部轮廓;乌药提取物则有效激活肌肤修复和再生功能,帮助细胞恢复活力,改善纤维细胞新陈代谢能。

国潮不止一面,佰草集携新品太极面霜亮相法国巴黎
国潮不止一面,佰草集携新品太极面霜亮相法国巴黎

太极肌源修护面霜,又称“生物钟”面霜。因为它运用了尖端“生物钟科技”,结合“太极修护方”,进行内部生物调控,发出生物信号,促进负责夜间修复的Clock基因的表达。即使夜未入眠,肌肤仍会遵循生物规律进入夜间修复状态,修护肌肤微损伤,提升肌肤自护力,不因生活习惯影响肌肤节律,直击现代社会快节奏打乱生物钟的痛点,以创新科技唤醒肌肤自护力,让肌肤容光持久焕发。

国潮不止一面,佰草集携新品太极面霜亮相法国巴黎

全新太极系列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太极肌源修护面霜外观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古代计时仪——“日晷”,顶盖光棚与镜面元素相结合,轻旋飞翼,呈现光影浮动,宛如日晷一般,时光在不停地流转,与其所采用的“生物钟科技”遥相呼应,充分契合了“国潮不止一面”的展览主题。

国潮不止一面,佰草集携新品太极面霜亮相法国巴黎

此外,太极肌源修护面霜还是一款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全链路赋能孵化的产品,佰草集利用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大数据的科学分析了解消费者需求,洞察到紧致修护功效定位,通过百名消费者共创以及从诺贝尔生理学奖中汲取的灵感,得到“生物钟科技”的沟通方向,根据与消费者进行的配方测试确定了呼声最高的“太极修护方”,并在研发过程结合消费者反馈,不断调试与优化。不同以往,佰草集首次将科学技术拓展至产品研发的前期调研中,直至最后太极肌源修护面霜的面世,再次向世人诠释了“现代中医中草药与科技革新”的全新护肤理念,也深化了以现代中草药专业理论为基础的前沿中草药科研级护肤专家的形象,将更多的国潮文化传递给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