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低碳潮流 让出行更美好 曹操出行成立青岛“红飘带”车队

资讯 TOM    2021-07-12 15:32

7月12日,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举办上线青岛五周年活动,活动现场,青岛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授予了曹操出行“红飘带车队”的荣誉称号,并现场为车辆系上红飘带,“今后,这支红飘带车队将继续发扬助人为乐、拾金不昧、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精神,共同助力创建文明青岛。”曹操出行青岛相关负责人表示。

引领低碳潮流 让出行更美好 曹操出行成立青岛“红飘带”车队

值得一提的是,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司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现场,在青岛市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曹操出行青岛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曹操出行青岛党员先锋车队司机重温了党旗下宣誓的誓词,共同宣读党员司机公约。

引领低碳潮流 让出行更美好 曹操出行成立青岛“红飘带”车队

记者了解到,2016年7月12日,曹操出行正式入驻青岛,在这一年里,曹操出行新能源汽车载着乘客穿梭在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大街小巷,俨然成为了当地的一道移动清新风景线。运营五年以来,曹操出行青岛累计服务里程超一亿两千万公里。

五年来,平台深耕服务,涌现出一批优秀司机代表,据公开报道,王芝芳、刘坤获得“2020年最美网约车女司机”称号,还有王义伦师傅连续3年获得曹操出行中国好司机称号……青岛五周年活动现场,平台再次对这些优秀网约车驾驶员进行表彰。

除了深耕服务,平台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组织青岛党员先锋车队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高考季,为高考学子们提供无偿用车服务,得到考生和家长的多次感谢。

曹操出行青岛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初心、深耕服务,为青岛市民们带来更安全、更专业、更优质的出行体验,成为青岛展现城市出行文明的窗口,让美丽的滨海之都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