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亮相的从容,不过是其厚积薄发的沉淀!

资讯 TOM    2021-07-13 10:22

古人云: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对于企业而言,新品上市往往是“筹备千日,以期一鸣惊人”的硬仗考验,必须有细致周全的部署准备。食业家发现,历时4年研发及上百次实验打磨,加多宝零热量凉茶于7月5日以云发布会的形式在京东平台高光亮相。

此次,加多宝零热量凉茶的成功上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的选择空间,更刷新了消费者对传统凉茶的固有认知,开启凉茶品类年轻化新征程。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亮相的从容,不过是其厚积薄发的沉淀!

那么,加多宝零热量凉茶有何亮点?加多宝为何涉足零热量产品?此次“破局”又会给行业带来哪些变化?

创新为凉茶品类注入新生机

纵观凉茶行业的发展,无不是以创新为驱动力。

在加多宝还没有进入凉茶行业之前,凉茶仅是偏居一隅的地方特色饮品。直到1996年,加多宝首创红罐凉茶,才实现了凉茶由街边大碗茶进入到凉茶工业化大生产的新时代。

2003年,加多宝团队又开创性提出“预防上火”的定位,奠定了传统凉茶饮料的地位。此后,越来越多凉茶企业纷纷投入到“怕上火”这条路上来,希冀与加多宝一起红火。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亮相的从容,不过是其厚积薄发的沉淀!

2006年,加多宝成功将凉茶浓缩汁技术应用到凉茶生产中,实现了凉茶品质的标准化管理,为凉茶文化走向世界铺平了道路,凉茶浓缩汁技术的研发,是中国饮料行业生产方式的历史性突破。

2018年以来,加多宝主动跳出价格战,并稳步实现价格恢复,从而带动整个品类价值回归,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可见,每一次的创新,不仅是企业的机遇,更是产业的升级和发展。加多宝的创新之路也进一步佐证,只有形成厚积薄发的优势,才能走出一条有自身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历经20余年发展,凉茶已建立起非常成熟的消费认知,凉茶进入品类精耕的新时代。与此同时,市场也对凉茶品类提出了更多元的需求,这为企业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亮相的从容,不过是其厚积薄发的沉淀!

欲速则不达,见小利则大事不成。为打造一款引领潮流,并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凉茶产品,加多宝不惜历时4年研发,历经上百次试验打磨,才最终推出这款产品,保证了品质和健康两者兼得。

正如加多宝集团高层所言,厚积薄发是为了体现加多宝品质至上的产品理念,是为了在传承与创新之间找到完美结合。

新时期,加多宝适时推出加多宝零热量凉茶新品,为国人提供了更多元的消费新选择。对此也不难看出,加多宝力图通过满足凉茶消费广谱需求的创新,把凉茶做成与时俱进的饮品品类,打造一个与传统相结合的流行趋势。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上市

食业家了解到,与经典红罐产品相比,加多宝零热量凉茶本草原料配方不变、生产工艺不变、质量管理不变,品质如一,都是采用金银花等三花三草一叶本草植物材料精制而成。值得注意的是,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采用天然代糖赤藓糖醇作为甜味来源,实现零热量无负担并传承加多宝凉茶的经典口味。

可见,无论是加多宝零热量凉茶还是加多宝经典红罐,都是为了帮助消费者预防上火,加多宝的初心一直未变。

加多宝此次推出的零热量系列有纤体罐310ml和PET瓶550ml两种规格,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需求,新品在延续经典产品包装风格的同时,又有明显的产品特点标识,红黑金三色搭配所营造的质感使产品自带社交属性,更加年轻化、个性化。

 加多宝零热量凉茶:高光亮相的从容,不过是其厚积薄发的沉淀!

食业家从内部人士处得知,加多宝高层对加多宝零热量凉茶无论是品质、包装还是口味都充满信心。未来,加多宝团队将有节奏推动加多宝零热量凉茶的高质量健康发展,最终与经典红罐凉茶形成产品协同、联动发展的新局面。

相信在加多宝品牌力的高效驱动下,加多宝零热量凉茶也必将给行业带来新的增量,进一步将凉茶所代表的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发扬光大。

持续践行凉茶品类高质量发展

凉茶自诞生至今,一直以预防上火、祛湿、清热解毒为利益点驱动发展,而新消费需求与消费群体的迭代正不断激发着凉茶品类创新的可能性与可塑性。行业的一大步,往往来自于创新的一小步。

此次,加多宝零热量凉茶的上市,既是加多宝满足凉茶消费广谱需求的创新,又是加多宝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广义上来讲,品牌年轻化不只是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互动,才叫年轻化。只要是能 为品牌或者行业持续带来热度、活力,从而激发消费者的选择与偏爱的都是品牌年轻化的体现。加多宝零热量凉茶为国人提供了更多元的消费新选择,同时为传统饮品品类的革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从凉茶品类发展来看,加多宝零热量凉茶拓宽了凉茶的品类空间和包容度,更为凉茶行业注入全新活力和增量空间,这符合加多宝做大做强凉茶产业,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初心使命。

食业家了解到,加多宝零热量凉茶已陆续在全国范围内铺市。有经典红罐畅销在前,加多宝零热量凉茶一经上市便取得了巨大的市场反响。一方面,凭借新品上市主导的竞争环境,全面点燃了加多宝狼性团队的信心和激情。另一方面,新品给予供应商、渠道商更好的利润,强化了客户的经营意愿,推动凉茶产业链共赢发展。

加多宝专注于凉茶行业20余年长盛不衰,根基在于匠心品质,此次新品的推出既体现了加多宝在凉茶市场多年蓄积的创新实力,更展现了加多宝对凉茶品类未来发展的信心。当然,加多宝零热量凉茶究竟会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还有待市场的检验。对于加多宝的后续动作和市场表现,食业家也将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