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风空调如何选?看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哪些功能就“购”了!

资讯 TOM    2021-07-13 14:03

炎炎盛夏,催生一波空调换新潮。但随着健康意识提升,消费者对于空调产品的需求,已经从原来的控温演变为舒适和健康,因此将新风空调推上了此次换新榜单的前列。那么,面对一个诞生不久的新品类,该如何选择新风空调呢?

作为AWE2021艾普兰创新奖获得者,TCL卧室新风空调具备当下前沿的新功能和黑科技,能给消费者选购提供直接参考。它通过搭载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严苛健康技术模块,为消费者选购新风空调开出“史上最全”清单,帮助消费者完美避坑。

新风空调如何选?看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哪些功能就“购”了!

选购指南一:上下出风口弊病多,升降式更科学

对于市面上常见的新风空调来说,出风口不是在前方就是在上方,不仅会因为长期暴露在外菌尘积存污染,导致吹出的新风不干净,而且上出风口还会对天花板直吹,长此以往造成脱落。

TCL卧室新风空调采用了可升降式的小蓝翼新风口设计,正常状态下是闭合的,防止积累灰尘。当新风模式开启时,小蓝翼缓缓升起,进入的新风通过小蓝翼新风口的作用,重新被高负压装置吸进空调循环,不会直吹天花板,减少对天花板的破坏。小蓝翼不仅能提供舒适、新鲜的空气,未来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为卧室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新风空调如何选?看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哪些功能就“购”了!

选购指南:二次打孔不友好,不扩孔安装更省心

目前市面上的新风空调在安装的时候都需要进行扩孔或者二次打孔,往往会出现破坏墙体结构、噪音污染、灰尘污染等问题。尤其是对于非新房装修的换新需求者来说,并不友好。

TCL卧室新风空调不扩墙孔大新风,在保证1小时引入30m³健康新风的同时,巧妙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结合在一起,实现不扩孔安装,沿用原孔位安装,避免因扩孔或增孔带来的墙体结构破坏,噪音粉尘等问题。

选购指南三:新风忽冷忽热易感冒,恒温新风更舒适

早前,新风系统虽然能起到一定的降低室内温度的作用,但是并不能够达到空调那样的高效。后来新风空调出现,虽然解决了新风和温度同时控制的问题,然而又出现了或新风无法独立开启,或因注入大量室外空气引发的室内温度波动过大等问题。

TCL卧室新风空调支持新风一键独立开启,让用户在春秋季不用制冷或制热的时候,也能享受满屋新风。而且恒温新风功能加入温度补偿技术,有效避免了温度波动,从而让用户拥有恒温的舒适体验。

选购指南四:风口直吹易得“空调病”,四种出风方式更健康

无论是普通空调还是新风空调,如果出风硬、对人直吹,都有可能导致“空调病”的发生。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新一代专利技术智柔风2.0,内置14片仿生柔风叶片、854个柔风微孔,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为平稳的柔风,更接近自然凉风。它同时拥有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柔风等四种不直吹模式,让温度调整真正向着“润物细无声”靠近。

新风空调如何选?看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哪些功能就“购”了!

选购指南:远离尘螨等室内过敏原,四层滤网净化更安心

开空调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紧闭门窗,室内空气不流通会导致氧含量下降,CO2、尘螨、霉菌等浓度上升,从而影响睡眠舒适度。而且夏季室内环境闷热且潮湿,致使尘螨和霉菌等常见的过敏原大量繁殖,过敏性疾病发病率也达到高峰,是室内过敏的高发季节。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集合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为一体的四层滤网净化系统,在吹出新风之前,会对空气进行净化,有效去除细菌、PM2.5、浮尘等污染物。据科学数据表明,PM2.5去除率达99.1%,抑菌率达99%,抗病毒率达97.2%。

新风空调如何选?看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哪些功能就“购”了!

现在,你知道夏季换新新风空调,该如何选择了吗? TCL卧室新风空调开出“最全”功能选购清单,看它搭载哪些功能就“购”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