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约车管理出成绩 曹操出行获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 名列网约车第一

资讯 TOM    2021-07-14 16:19

7月12日,长沙市城市公共交通事务中心发布2020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初评结果,其中,曹操出行以950.76的综合得分名列网约车第一,高分获得AAA评级。

据悉,曹操出行已先后在深圳、广州、福州、甘肃等多地获得AAA认证,其品质服务获多城市官方认可。

网约车管理出成绩 曹操出行获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 名列网约车第一

自2018年5月发布新修订的《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网约车平台和驾驶员被纳入了考核范围,并制订了相关考核办法和评分标准。这一办法被形容为出租车和网约车的管理“行规”,每年通过各省市的交通部门,对辖区内的各家出行平台打出一份“成绩单”。

据记者了解,曹操出行于2017年10月进驻长沙展开运营,上线运营3年多来凭借认证专业司机的优质服务和绿色低碳的出行模式,获得了长沙市民的诸多好评。此次进一步荣获长沙市2020年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平台对服务质量的把控管理可见一斑。

对此,曹操出行方面负责人表示,合规和扎实的线下管理必须成为曹操出行成长的基石。对司机与服务的严格把关也为曹操出行积累了稳定的用户群,极光发布的《2021年Q1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在B2C网约车领域,曹操出行保持领先,MAU(月活跃用户人数)达567.9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近140%。

当前,“出行即服务”已成为行业共识,那么网约车平台作为服务性行业里的一员,也应以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为核心。而曹操出行通过内部培训组织曹操学院对司机进行的专业培训和严格管理,做到服务品质的标准化输出。

网约车管理出成绩 曹操出行获评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 名列网约车第一

刚刚过去的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记者从曹操出行方面获悉,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中,曹操出行面向全国司机,于业内创新推出了司机安全PK赛,进一步将安全教育下沉到一线,安全工作落实到一线。

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的初衷是为进一步完善出租车、网约车信用管理体系,提升服务水平。曹操出行长沙相关负责人表示,曹操出行将坚持严格管理、用心服务的理念,制定更高的标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