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正式开放,将成中秋国庆最火目的地

资讯 TOM    2021-08-31 11:56

8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20日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正式开放。有数据显示,在环球度假区公布正式开园时间后,北京机票的搜索量以及环球影城周边酒店住宿搜索量同步大幅上升,中秋国庆假期北京或将成最火的目的地。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20日正式开放,将成中秋国庆最火目的地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广大游客,9月1日—9月19日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营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营门票不会对公众进行售卖,且不可转让。游客从市场购买的“体验票”“内部票”或者“预售票”存在没有办法入园的风险。“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在飞猪上线,目前度假区门票具体开售信息还未公开,飞猪表示用户可以提前预约,等环球度假区发布消息,会第一时间以短信的方式通知。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无需购票

据了解,正式开园之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之时将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级两家度假酒店开业。游客可以畅游主题公园内的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欣赏度假区内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

官宣之后,以北京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半小时内超过上周同期4倍,特别是中秋假期进京的机票搜索量更是大涨11倍。据相关数据显示,周边酒店预定热度增长超10倍,整个北京酒店搜索热度增长达3倍,有近3成的人选择在主题公园周边多住一晚。

3天2晚环球度假区旅游攻略(供参考)

第一站:全球首个变形金刚主题景区,穿梭在霸天虎和汽车人的激战之中,完成汽车人留下的特别任务。

第二站:功夫熊猫盖世之地,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在这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古老之地,想成为功夫大侠,英雄的愿望都能够实现。

第三站:魔法世界,和家人、朋友一起骑着鹰马飞过小木屋和南瓜田上空开始飞行训练。

第四站: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冒险,去见证6500万年前的侏罗世纪时代的壮观景色,和朋友,家人一起与恐龙进行近距离的接触,互动。

第五站:小黄人乐园,开启玩闹模式,活力四射的游乐场适合全家人一起游玩儿。

第六站:重温经典光影好莱坞。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示,在出行前须通过官方移动应用提前注册个人信息,查看各项指南,并提前预约入园时间,分时段有序入园,入园时出示健康码,行程纪录,测温等措施,在游玩期间佩戴好口罩,保持一定的距离,随身携带消毒湿巾及备用口罩等用品。【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