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玫瑰、爱心蛋糕……曹操出行为六对夫妻档司机送上甜蜜七夕

资讯 TOM    2021-08-17 15:07

近年来,网约车行业像一块大海绵,吸纳着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他们披星戴月、风雨兼程坚守在网约车司机这一新兴岗位上,甚至还有不少夫妻一起从事这个行业。记者了解到,在七夕这个最具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节日里,曹操出行为太原的六对司机夫妇准备了一个惊喜。

红玫瑰、爱心蛋糕……曹操出行为六对夫妻档司机送上甜蜜七夕

娇艳的红玫瑰,点缀着爱心的蛋糕……甜蜜的气息围绕着现场的六对司机夫妇。据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六对夫妇都是曹操出行太原的夫妻档司机,为了让这些每日辛劳的夫妇感受七夕的甜蜜,曹操出行特意准备了玫瑰花让丈夫重现求婚现场,还提供了奶茶交给妻子回赠丈夫,最后两人再一同品尝甜点“七夕爱心熊”,祝他们未来的生活甜蜜幸福。

“我和我老婆已经认识快八年了,这还是第一次过七夕,都没想到过公司会给我们办这些活动。”赵彦斌是参加活动网约车司机之一,他告诉记者,转行前,他在建筑工地做工程,收入波动较大,然而家里抚养孩子需要有固定的收入,便和在曹操出行开网约车的妻子商量后,赵师傅今年也去考取了网约车资格证,成功加入曹操出行,成为了一名网约车司机。从此,赵师傅夫妻俩每天一起发车一起收车,开启了为小家拼搏努力的幸福时光。

“其实会想来做曹操出行司机,就是因为比较稳定。”赵师傅在采访中反复提到“稳定”一词。记者了解到,针对司机,曹操出行推出了很多保障举措,曹操出行建立了曹操家园关爱金,为平台司机及其家人在突发意外疾病深陷困境时发放补助,今年曹操家园关爱金还特别推出了司机子女大学入学奖学金及困难司机子女助学补贴。

红玫瑰、爱心蛋糕……曹操出行为六对夫妻档司机送上甜蜜七夕

网约车司机作为新兴职业,其劳动权益保障制度仍在推进建设中,整个网约车行业都需要在司机劳动者权益保障、司机收入稳定透明、平台规则公平合理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提升。同时企业也应聚焦司机关怀,提升广大司机群体的安全感与幸福感。据曹操出行负责人介绍,除关爱金与助学补贴,曹操出行还会举办每月生日会,也会邀请司机参与“C位读书会”等活动,丰富司机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