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引领智能化、套系化趋势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5.42%

资讯 TOM    2021-08-13 18:19

7月13日,华帝在云南弥勒东风韵景区举行2021年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魔尔套系产品三大系列,并公布顶流艺人欧阳娜娜作为魔尔套系代言人。

这是华帝继推出敦煌联名套系产品之后,又一次推出厨电套系新品。厨电智能化、套系化已经成为华帝的产品新主张,并且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7月29日,华帝股份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华帝营收同比增长59.46%,净利润同比增长45.42%。

华帝引领智能化、套系化趋势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5.42%

华帝领衔厨电智能化、套系化加速

近年来,以华帝为代表的厨电企业产品呈现集成化、套系化的趋势。

在此次发布会上,稳占C位的当属“华帝魔尔套系厨电”。如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所言:“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在选购厨电时不仅仅追求功能上的满足,还会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追求美观统一与个性实用兼具。”

华帝引领智能化、套系化趋势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5.42%

而以“以简驭繁,创造更多可能”为设计原点的魔尔套系厨电,拥有更时尚的空间美学、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更易于清洁的价值卖点,为用户带来了一整个功能完善的厨房系统,一体化的设计布局也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在技术上,魔尔套系植入了华帝VCOO智慧管理系统进行集中管理,便捷高效,让消费者能有更多精力去享受潮厨生活,去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华帝引领智能化、套系化趋势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5.42%

发布会现场,华帝还联合国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新锐艺术家——池磊,共同推出联名限定款产品——“魔尔MASTER”。

这款产品以星星元素进行特定的色彩涂装,五个形态生动的“天真无邪”,潮流卡通的画风和创造性的拟人方式诠释产品的个性特点,展示Z时代的无边界、无定义、无限可能。华帝与池磊的合作,打破了生活与艺术的边界,展现出潮厨生活的无限灵感创造力,智能化和套系化已经成为华帝厨电的两个新标准。

半年营收同比增长59.46%

7月29日,华帝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报。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华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6.59亿元,同比增长59.46%;归母净利润为2.39亿元,同比增长45.42%;扣非归母净利润为2.27亿元,同比增长51.75%。

华帝引领智能化、套系化趋势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5.42%

受业绩利好因素影响,华帝股份半年报发布次日,盘中即涨停。西部证券、天风证券等机构也陆续发布研报,维持华帝股份的“买入”评级。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依靠宅经济的长尾效应,2021年上半年厨房电器市场明显回暖,零售额725亿元,同比增长27.6%。线上零售额243亿元,渗透率进一步提升为33.5%。

厨电企业发布的半年报也涨势喜人。同行业老板电器2021年上半年营收43.26亿元,同比增长34.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0亿元,同比增长29.08%。非上市公司方太集团披露的数据显示:同期营业收入增长64.01%,较2019年增长高达53.01%。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认为,厨电新品迭代提速;厨电的智能化进程正在5G大潮下高歌猛进,语音操控、AI烹饪、智能菜谱等成为热点;套系化厨电正在朝着打造理想新厨房迈进。

厨电各品类竞争加剧,以华帝为代表的头部厨电品牌的集中度显著提升,部分跨界新进入厨电市场的企业保持一定的市场竞争力,而那些没有品牌和规模优势的厨电企业则面临较大生存压力,未来或将逐步淘汰,厨电市场将向高端化、品质化加速推进,而厨电产品智能化、套系化无疑进一步压缩中小厨电企业的生存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