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FS财经峰会十年庆典丨爱玛科技集团再获品牌和创新大奖!

资讯 TOM    2021-08-02 18:57

2021年7月28日,CFS第十届财经峰会暨2021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知名品牌,爱玛科技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荣膺“2021杰出上市公司奖”、“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爱玛A500(产品)获评“2021产品科技创新奖”,荣誉之路再创新高!

 CFS财经峰会十年庆典丨爱玛科技集团再获品牌和创新大奖!

2021杰出上市公司奖(右)

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左)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第十届财经峰会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以“遇见改变世界的力量”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共同研判全球新挑战与新变局下的中国经济,共享中国发展新机遇,助力中国经济长期高质量发展。

本届峰会以“增长”为主题,共设置了四场主题论坛,与会嘉宾围绕“大变局与新机遇”、“拥抱数字中国 推进数字化转型”、“数字引擎 重构未来”、“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思想对话与观点交锋,共享中国机遇,共促复苏增长。

 CFS财经峰会十年庆典丨爱玛科技集团再获品牌和创新大奖!

爱玛科技集团品牌管理部部长 江平先生

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爱玛此次荣获“2021杰出上市公司奖”、“2021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不仅是业界对爱玛在智能电动车领域深耕细作的表彰,更是对爱玛品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印证了爱玛的硬核品牌实力。

1999年,爱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运动自行车、节能电动车、环保三轮车等智能化低碳出行交通工具的研究开发与专业制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爱玛始终坚持“让企业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从用户需求出发,为其提供充满爱的出行解决方案。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爱玛已拥有超过15000家专卖店,累计用户超过5000万,连续12年销量领先,连续10年获工信部品牌力评选(C-BPI)指数第一,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多年以来,爱玛一直致力于电动车两轮车的研发制造,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致力于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将更美好的出行体验。在产品、设计、色彩、技术、服务等层面不断升级。凭借着时尚的造型、潮流的色彩、过硬的品质和五星级的服务标准,爱玛电动车获得了市场与用户的一致认可。

进入2021年,爱玛发布的爱玛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将电动车行业的技术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前不久,爱玛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而就在6月15日爱玛科技集团成功上市的消息,更是将爱玛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本次登陆资本市场,爱玛科技选择继续扩大研发优势。爱玛科技表示,公司将引入国内外成熟、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完善公司研发基础设施,将研发中心建设成为集电动自行车工业设计、核心零部件创新设计、油泥造型、三维数字模型设计以及电动自行车产品整车性能研究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电动自行车产品研发平台。

 CFS财经峰会十年庆典丨爱玛科技集团再获品牌和创新大奖!

经过多年的发展,爱玛在电动自行车行业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并已成为电动自行车行业头部企业。“爱玛”商标于2011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爱玛品牌连续多年成为工信部指导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动车行业第一品牌。

*注:资料来源于Chnbrand202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SM (C-BPI®),连续十年指2012年-2021年

早前,爱玛科技集团在由工信部支持的品牌强国组委会联合颁发的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上,就荣获了“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企业”、“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优秀创新奖”、“2021中国品牌力(行业)十大消费者优选品牌”三大品牌荣誉称号。

为更好的进行产品技术开发,爱玛目前已建立多个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科研机构建立了两个高水平联合实验室,向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未来技术探索、年轻人酷玩科技等方面进行联合技术攻关。

 CFS财经峰会十年庆典丨爱玛科技集团再获品牌和创新大奖!

爱玛一直致力于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坚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使产品兼具卓越性能与时尚外观,不断提升产品设计质量。

此次获奖的爱玛A500,外观方正酷炫,科技感十足,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细节设计,低重心、低座高、大空间,久坐不累,即使是长时间骑行也能轻松驾驭。

爱玛A500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包括博世MAX聚能电机、抗衰石墨烯电池、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7项科技,成功突破了“续航里程和动力不能兼顾”的难题,真正实现动力里程双突破,为用户带来“百公里 不充电”的颠覆性骑行体验。

从“拼车时代”到“造车时代”,爱玛初心不变,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不断创新进取,通过新能源与科技的结合,成为百公里时代的开拓者和参与者,再次走在行业前沿!自我革新、锻造未来,也正是爱玛的品牌理念。

爱玛科技集团品牌管理部负责人表示,爱玛科技集团将不断提高产品设计能力,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力度,推动艺术与科技深度融合、设计与制造不断升级,助力智能电动车行业蓬勃发展,为全球用户打造绿色、安全、科技的出行方式。

 CFS财经峰会十年庆典丨爱玛科技集团再获品牌和创新大奖!

备注:

*【百公里 不充电】页面所有数据均来自于爱玛实验室,该产品在欠压状态下,使用爱玛快充充电器充电两小时后,在骑行者体重75kg,环境温度25℃,时速25km/h等条件下的路测里程超过100km,实际续航受骑行者体重、温度、风速、路况、使用习惯等影响。

*【博世MAX聚能电机】页面所有数据均来自于爱玛实验室,请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1、能量传递损耗同爱玛未搭载博世聚能电机产品相比较降低15% 2、 扭矩同爱玛为搭载博世聚能电机产品相比提升15%。

*【抗衰石墨烯电池】页面所有数据均来自于爱玛实验室,请以实际使用情况为准:1、电池能量密度提升20%:对比爱玛使用的60V20AH普通铅酸电池 2、日常闪充需配备大电流充电器。

*【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发明专利号:ZL201510726200.X

*【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明类专利号:ZL201610357257.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