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品牌推广力度,贵州珍酒大力提升品牌形象

资讯 TOM    2021-08-26 15:48

近年来,作为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的贵州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着贵州三大酱香白酒贵州珍酒也乘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大品宣力度,积极扩大产能,打出综合化宣传组合牌。在延续珍酒半个世纪工匠精神的同时,再次写下了品牌发展的全新辉煌篇章。

强化品牌推广力度,贵州珍酒大力提升品牌形象

多维度品宣带来立体化传播

为加速品牌知名度提升,贵州珍酒开年伊始就拿下了“2021年CCTV民族匠心品牌”。打开CCTV-1在《新闻联播》开始前的黄金广告时段,播放的是来自贵州珍酒的15秒《今晚喝珍酒》广告。权威性节目以及高收视率的双重加持下,为珍酒品牌知名度提升增添了极大助力。

而之所能够在国民新闻节目前投放广告,除了自身产品质量优异之外,还与贵州珍酒的“强品牌”战略有关。为更好地精耕市场,加速全国战略布局,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贵州珍酒打出线上+线下,多元立体化的传播组合牌。除央视一套外,贵州珍酒还在新闻频道、CCTV-9的黄金档时段进行了长期的高频次投放。东京奥运会期间,贵州珍酒还作为央视转播官方合作伙伴,在中国女排以及女篮的赛事广告以及暂停广告上进行了投放。

强化品牌推广力度,贵州珍酒大力提升品牌形象

同时,贵州珍酒还在线下贵州、湖南、河南、山东等多个省市地区的机场、高速广告牌、高铁站以及户外大屏进行了高频次广告投放。打造出线上+线下双重结合,覆盖高端人群的多维度品宣布局,更好地助力珍酒产品进一步打开市场,拓展受众面。

传承匠心品质好酒始终如一

作为“酒中珍品”,贵州珍酒的诞生凝集了几代人的心血与付出。贵州珍酒起源于伟人夙愿,1958年毛主席提出“茅台万吨设想”,1975年经周总理再次提案,“贵州茅台酒易地生产试验(中试)”项目正式立项。易地试验历经10年,3000多次试验,1986年国务院原副总经理方毅品尝后称赞“不比茅台差”并亲笔题词“酒中珍品”,自此珍酒正式定名。21世纪的今天,它更是为国人能喝到酱香好酒而努力前行。

强化品牌推广力度,贵州珍酒大力提升品牌形象

传承工匠精神的贵州珍酒,在酿造上始终坚守传统大曲酱香工艺和流程,一年1个周期,2次投料,端午制曲,重阳下沙,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对流程的精细化把控也保证了珍酒的高品质。珍酒的代表产品珍十五,酱香明显,口感细腻,入口柔不辣喉,酒体色泽微黄,晶莹剔透,闻香不刺鼻,每一口都是粮食、酒曲以及岁月沉淀的醇香。

传承近半个世纪的匠心坚守,加快立体化品宣矩阵打造,未来的贵州珍酒将继续放眼世界格局,优化酱香白酒产品打造,持续书写专属于“酒中珍品”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