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企业服务巨头猪八戒网推出“降本增效利器”,要帮中小企业获客成本降四成

资讯 TOM    2021-08-27 18:35

据悉,2021年8月27日,猪八戒网“八戒筋斗云”预售发布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深度解读了猪八戒网企业服务创新布局,重磅发布会了猪八戒网重量级产品“八戒筋斗云,吸引了近2000名分布在设计、开发、电商、软件等诸多行业的服务商线上参与。

流量商业时代,互联网用户增长呈现放缓趋势,如何提升用户增长成了企业经营者最苦恼的事情。加上疫情影响,使得中小企业普遍面临获客难、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传统单一的推广获客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增长需求。

目前企业获客主要通过付费和免费两种方式。付费更多的是在各大搜索引擎,和网上各大平台进行广告投放;免费则是自行通过内容或活动,主动获客。但不管哪种方式,获客成本日益高涨已是不争事实。

在软件开发行业为例,目前在某搜索引擎获取一个客户的成本,已从去年的160元,涨到如今的350元,这还不包成交。一个设计需求的客户获取成本也从去年的120元上涨到今年的240元。高涨不断的广告费,逼迫企业在获客上投入捉襟见肘

如何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获客更加有效?辛辛苦苦获到手的客户,如何精心运营刺激其不断复购?如何避免销售人员离职不带走企业一分资源?这就是“八戒筋斗云”产品正在解决的问题。

特色一:一套系统,全平台管理

过去企业在业务管理上会碰到一个头疼问题,即如果获客渠道太多,每个平台和渠道,都要有一套独立的系统,这增加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和门槛。

事实上,也确有不少企业在这个问题上交缴了不少的“智商税”。有的企业一开始雄心勃勃想拥抱互联网,实现企业升级转型。但真正扎进来后才发现,每个平台的玩法各不相同,所需要投入的资源也不相同,对人员的要求更是千差万别。所以很多企业被迫选择了放弃。

针对这个疼点,猪八戒网“八戒筋斗云”可提供强大的SaaS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1分钟内构建起专属服务数字化经营平台,利用该平台可在猪八戒网微信、抖音、微博等各流量平台开展经营活动,仅用一个系统,就能实现全平台管理的效果。

据猪八戒网“八戒筋斗云”产品总监陈红表示,一个系统,全平台管理,就这一件事,就可以帮助企业主节省每年至少40%的运营费用成本,如今一家企业线上运营一年投入至少在200-400万的话,光这一项功能,就可以节约最多80万的费用。

特色二:一地投放,覆盖全网

如今不少企业在获客上还喜欢选择在百度这样的平台进行投放,投放最难的除了投入产出比之外,就是高居不下的获客成本。不管你是作设计,开发,还是营销哪个行业,每个客户的获客成本都非常处于上升趋势。

而中小客户由于自身资金实力有限,能用于投放的金额也有限。但投放这件事,投放金额低了,很有可能所有资金全部打水漂,因为短期看不出效果。这个问题,过去多年以来,困扰着企业主。

面对这个疼点,“八戒筋斗云”整合了百度、360、腾讯、阿里云等生态合作伙伴资源,可帮助企业在全域平台进行流量挖掘,做大生意规模,同时极大的节省投放成本。

特色三:九种拓宽工具,降低获客难度

过去中小企业主在获客上还会遇到一个难点,就是“不知道有哪些推广手段可以选?哪个更有效?”,特别是从事服务外包行业的企业主,因创始人大多数是专业背景出身,对于流量获客方面不太熟悉,更是经常一脸盲然。

为了降低企业主的使用难度,“八戒筋斗云”推出9种拓客工具,每种工具都做到了“傻瓜式操作”,简单易学。在昨天活动现场,来自郑州的飞扬软件总经理陈先生试用了“八戒筋斗云”的拓客工具,直称比百度投放还容易学。

猪八戒网企服事业部产品经理陈红表示,“八戒筋斗云”整个产品开发过程中,找了很多真实的企业创始人做为调研对象,观察他们在电脑面前的操作习惯,开发出了这套系统。“在操作习惯上,真正做到简单易学,但在功能上,强度丝毫不减。我们在调研过程中发现很多企业创始人其实并不懂推广,但他们又有专业背景,所以我们的产品必须做到功能强,操作易,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提升效率。”

又讯:

“八戒筋斗云”正式预售,最高可享3折

8 月 27日,“八戒筋斗云”正式发布,面向个人及企业开启预售。新品上线前,猪八戒网做了市场调研和用户走访,对部分已有意向的商家进行了商业合作沟通,预售会议期间,商家们积极报名,已有超 1000人在猪八戒平台加入“八戒筋斗云”预售行列。

国内企业服务巨头猪八戒网推出“降本增效利器”,要帮中小企业获客成本降四成

据悉,“八戒筋斗云”独家预售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预售活动期间,前10位购买用户可享3折,前11-20购买用户可享5折,前21-50购买用户可享8折,除折扣以外,前50名下单者,还可按照此政策享受回购优惠。

未来“八戒筋斗云”将助力企业挖掘流量蓝海市场,实现流量变现,完成获客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