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产执行:语祯助力机加企业全局式协同

资讯 TOM    2021-08-16 18:50

飞速发展的先进信息技术,加速了智能制造的发展,精益生产也已成为了众多企业追寻的目标。在建设数字化工厂和追寻精益生产的道路上,诸多企业在经历探索和尝试之后,逐步摸索出了符合自身发展的升级改革之法,也在优秀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助力下,顺利实现了降本增效,并不断在精进改善的道路上继续奋进。

日前,记者走访了佛山一机加工领域企业,该企业深耕行业20余年,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对批量生产的数字化改造有强烈需求。该企业在最初进行数字化改革的时候,深刻的意识到数据的重要性,基础数据不全、不了解设备运行状态、不知道浪费有多少,这些均对其数字化改革进程形成了强大阻碍。

生产执行:语祯助力机加企业全局式协同

据悉,该企业具备ERP、OE、文档管理系统,同时也引入了语祯数字化精益管理系统。企业相关负责人同记者介绍说,最初仅在一条机加工的二线引入了语祯的系统,一路走来,效果显著,目前也已在压铸等产线引入了该系统。“在改造前我们配备了大屏等硬件,在车间和产线内均安装了可视化大屏。通过可视化看板,我们可以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了解各项数据、及时处理问题,避免了过程黑箱。而且自从引入语祯的系统之后,我们也实现了高效的在线派工,可以快速创建生产计划并快速拆分至工序,并能随时查看生产计划进度,了解生产过程中的异常后进行快速处理,同时也可以进行质量管理,避免不良品的流出,语祯数字化精益管理系统可以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扎实、可靠、全面、可行的制造协同管理工具。”

生产执行:语祯助力机加企业全局式协同

企业相关负责人在采访的最后同记者表示,未来他们计划将现有的几个系统进行打通,从而实现更高效的管理、更精益的生产,也会同语祯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以期实现数字化工厂的建设。据悉,生产执行仅是语祯数字化精益管理系统中的一个模块,如此细分的一个模块就可以为企业的数字化建设增添强大助力,语祯匠心可见。质量、成本、效率是制造业的永恒主题,期待更多的企业可以插上“数字化”翅膀,不断优化自身的同时,最终实现从传统工厂到数字化工厂的飞跃,助力“中国智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