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空调不再纠结健康问题!升起TCL卧室新风空调小蓝翼,深睡新风里

资讯 TOM    2021-08-05 18:26

炎热,依旧是这段时间的主旋律。空调本是“消暑利器”,却有很多人在开关方面产生了分歧。有人认为长时间吹空调会得“空调病”,“脏空调”更是健康“隐形杀手”,而且一觉醒来更加疲惫,因此宁愿忍受燥热难眠也不愿意开空调。而TCL卧室新风空调的用户能夜夜在满屋新风的呵护下,安然入睡。这是因为TCL卧室新风空调拥有小蓝翼黑科技、不扩墙孔大新风以及4层滤网净化等,给予每一位用户全方位呵护。

 吹空调不再纠结健康问题!升起TCL卧室新风空调小蓝翼,深睡新风里

需要经常开窗通风?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

开空调关门窗,已经成为一种固定操作。但时间一长,总有冲动想去把门窗打开透透气。这是因为在密闭的房间里,因为持续呼吸,会导致二氧化碳浓度升高,氧气浓度下降,从而使人感到头晕、不舒服的症状。因此,在新风空调出现之前,大多数人会选择在家里安装新风系统,或者每隔2-3小时就开窗透气10分钟。

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实现空调、新风二合一,能源源不断为卧室送来新鲜、健康新风。采用显性化升降式设计的小蓝翼新风口,关闭时防尘抗菌,开启时,小蓝翼缓缓升起,导流新风减少直吹天花板。据了解,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轻松营造理想睡眠环境。此外,通过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巧妙结合,TCL卧室新风空调不用二次打孔安装,还可实现30m³/h大新风量,让健康新风轻易可享。配合恒温新风、一键开启独立新风等功能,将卧室打造成新鲜氧吧,氧气充足睡得更香。

 吹空调不再纠结健康问题!升起TCL卧室新风空调小蓝翼,深睡新风里

风口直吹易得“空调病”?四种送风模式更健康

无论是普通空调还是新风空调,如果出风硬、对人直吹,都有可能导致“空调病”的发生。因此很多人会在空调上加装一个超大挡风板,改变气流的方向,从而避免冷风直吹。其实,挡风板不仅不美观,而且无法实时调节改变风向,也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风硬的问题。

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新一代专利技术智柔风2.0,内置14片仿生柔风叶片、854个柔风微孔,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为平稳的柔风,更接近自然凉风。它同时拥有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柔风等四种不直吹模式,让温度调整真正向着“润物细无声”靠近。值得一提的是,TCL卧室新风空调自带一个360度运动大导风板,风向随时调节,且送风更远。

空调”成健康隐形杀手”?4层滤网净化强力呵护

世界卫生组织已把室内空气污染列为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之一,室内空气中所含的PM2.5颗粒、烟尘、毛屑等污染物会导致咽痛咳嗽、皮肤过敏等。而众污染源中,空调污染也是重要来源之一,是健康的“隐形杀手”。空调过滤网上厚厚积污常令人担忧,而且空调金属滤网上存在大量军团菌、蜡样芽孢杆菌、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细菌、真菌,一旦被人体吸入,很容易引起疾病。

TCL卧室新风空调在吹出新风之前,空气会先通过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四层滤网净化系统,有效去除被空调吸入的细菌、PM2.5、浮尘等污染物。据科学数据表明,PM2.5去除率达99.1%,抑菌率达99%,抗病毒率达97.2%。

 吹空调不再纠结健康问题!升起TCL卧室新风空调小蓝翼,深睡新风里

针对传统空调易积灰、滋生细菌的痛点,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强化拆卸性,15S可轻松拆洗柔风组件、过滤网等,即使是一个人也能搞定,每天都能用上新空调。此外56℃的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甚至不用自己亲自动手,就能够高温杀菌、强力清洗,使得清洁一步到位,确保空气持续清新。

如果你还在为吹空调而担心,那么你一定没选对空调!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诸多创新技术,让吹空调这件事情,真正变成一种享受,彻底释放你的心理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