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十二强赛前夕:武磊成为外星人补水推荐官

资讯 TOM    2021-09-01 15:40

9月1日,中国足球运动员武磊与新锐功能饮料品牌外星人Alienergy(下称“外星人”)达成合作,成为外星人的“补水推荐官”。

世预赛十二强赛前夕:武磊成为外星人补水推荐官

前段日子,中国国足以4连胜之姿从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直线晋级到12强赛,振奋了全国球迷的心——中国有机会再次出征世界杯!在40强赛的8场小组赛中,武磊打进8粒进球并贡献3次助攻,为国足注入强大动力,也因武磊的超凡表现,此次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大受球迷关注。

一、再遇出线机会,武磊或于明年征战世界杯

中国男足从2002年后再未晋级过世界杯决赛圈,在顺利完成40强赛出线任务后,中国男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此次12强赛若能出线,则将是国足队史第二次冲击世界杯。当前国足队伍虽拥有多名入籍球员,但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只有武磊一人。

在武磊征战中超的6个赛季中,进球总数已经达到了101球。个人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佳射手”“年度最佳本土射手”“中国金球奖”等所有荣誉。在中超收获了冠军后,武磊毅然加盟西甲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几年间,武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完成了多个创造历史的进球,在加盟西甲的第一个赛季便带领球队历史性的再次打入欧联杯,第二个赛季又连续攻破包括巴塞罗那在内的众多西甲强队的大门。上赛季成功和球队一起获得西乙冠军重返西甲。

武磊曾在早期接受人民日报专访时曾表示,他之所以前往西班牙人服役,是想不断挑战更高水平联赛,更好地磨砺自己足球技术。在今年世预赛40强赛中与叙利亚的比赛中,武磊的一传一射再次让广大球迷直呼“武磊YYDS”。

世预赛十二强赛前夕:武磊成为外星人补水推荐官

作为唯一的留洋球员,武磊肩负着广大球迷的期望,在此次十二强赛的节点,武磊的表现与发挥可谓至关重要。

二、 潮饮足球强强联合,武磊牵手潮流饮品品牌外星人

十二强赛的首场前夕,武磊与外星人同步官宣,成为外星人旗下主线产品——外星人电解质水的“补水推荐官”。继在服装、游戏等行业拿下代言后,此次武磊涉足快消饮品领域,成功牵手外星人。

世预赛十二强赛前夕:武磊成为外星人补水推荐官

外星人品牌自2020年5月创立,作为国内新锐的功能饮品品牌,外星人可谓迅速发展,开年首季度销售额已经实现破亿,据报道,外星人将在今年预计达成10亿的销售业绩。作为其主线产品,外星人电解质水目前拥有青柠、西柚、荔枝海盐和桃子等4种口味,以快速补水、0糖0卡、富含电解质与多种维生素的卖点,迅速在国内功能饮品市场中拉开差异,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

世预赛十二强赛前夕:武磊成为外星人补水推荐官

在品牌活动中,外星人主打场景消费,在诸如运动、音乐、潮流、游戏等多个圈层中寻找发力点,在线下发起或联名发起如斯巴达勇士赛、Crossfit挑战赛、KPL王者荣耀联赛、外星人冲浪等活动,给参与的人群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在线上,外星人动作频出,如冠名《说唱听我的2》等热播综艺。

世预赛十二强赛前夕:武磊成为外星人补水推荐官

在“补水推荐官”的选择方面,外星人十分慎重。而外星人与武磊的携手则是一拍即合,而选在十二强赛的首场前的关键时刻官宣,也蕴含着品牌方的祝福,相信这次合作能够助力武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大好成绩。

三、挑战不可能,外星人的破圈与机会

自品牌诞生以来,外星人便秉持着“挑战不可能”的品牌精神,力求成为更懂新生代人群的饮品品牌。此次外星人联合武磊开展品牌合作,正是由于武磊的个人精神与外星人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武磊努力拼搏和留洋征战的风姿与外星人专注产品和极致热爱的态度十分匹配。

在圈层的选择上,不同于先前外星人运动圈层营销活动,外星人选择了武磊,就是选择了中国足球,选择了体育事业,将为外星人带来不同以往的巨量声量加持。在时间节点的选择上,外星人在世预赛十二强赛前夕与武磊官宣合作,一方面将收获武磊粉丝与广大球迷消费群体的关注,另一方面,外星人合作武磊也是一个潜在的机会,若中国在十二强赛中顺利出线,无疑将为外星人品牌带来巨量的关注。

对于新锐品牌外星人而言,伴随着消费市场不断增长与新晋品牌的激烈竞争,面对外界与竞争对手各种质疑和外在评论,外星人不断挑战并快速迭代。此次和武磊展开合作,既是外星人的破圈机遇,也是一次空前的跨界挑战,期待中国队在十二强赛中能有绝佳表现,外星人和武磊双方能够互相赋能,持续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