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路视觉、丝路蓝双双入选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资讯 TOM    2021-09-25 10:04

 

 丝路视觉、丝路蓝双双入选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日前,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布深圳文化企业100强(2020-2021年度)名单。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登百强企业榜单第35位,较去年上升10位。丝路视觉旗下子公司——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首次入选榜单,排名第73位。

 丝路视觉、丝路蓝双双入选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深圳市丝路蓝创意展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路蓝”)隶属于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览展示业务板块,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展馆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意公司,为国家及各城市的城市规划馆、产业规划馆、企业展馆、各大主题类展馆等提供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

关于『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深圳文化企业100强”认定工作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涵盖软件信息、计算机、新闻出版、影视动漫、建筑设计、游戏研发、印刷业等多个文化领域,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各领域领军企业加快发展,更好发挥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

 丝路视觉、丝路蓝双双入选深圳文化企业100强!

“深圳文化企业100强”评估了文化产业各领域具有一定品牌力和影响力的企业,腾讯、康佳、创维、百度、今日头条等顶尖企业与行业翘楚皆在榜单之列。

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丝路视觉作为视觉科技与应用领域的先行者与推动者,以“文化+科技”诠释特区精神,积极推进深圳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力争成为数字视觉科技与应用领域影响全球的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