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吧佬,卤制品生产研发专家

资讯 TOM    2021-09-14 09:50

乡吧佬是国内较早从事卤制品行业的企业,经过长期积累,在产品配方、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全过程品控能力、快速响应市场的产品开发能力等方面具备了明显的竞争优势,持续推出多款市场热销产品。

 乡吧佬,卤制品生产研发专家

早在2000年,乡吧佬就开始对卤制素食品等进行了业务探索,2015年,市场对素类卤制品的需求持续上升,乡吧佬捕捉到了这种变化趋势,引入了自动化生产线,并对关键生产设备进行大量适应性的自主改造,实现了各类素食品的全自动化生产,大幅降低了产品的生产成本。

 乡吧佬,卤制品生产研发专家

乡吧佬在卤制品行业积累的经验的基础上,陆续推出了各类卤蛋、卤制鸡制品系列、卤制鸭制品系列、卤制猪制品系列等产品,由于产品质量可靠,这些产品推出后迅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近年来,乡吧佬继续对市场需求进行快速响应,不断进行产品开发,推出了豆干、喜蛋等新产品亦是饱受客户欢迎。

 乡吧佬,卤制品生产研发专家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经验积累,乡吧佬的各类卤制食品中,既有热销单品,也出现增长非常迅速、未来销售规模广阔的新产品,乡吧佬厚积薄发,有望把握卤制品行业发展机会,开拓新的市场蓝海。

 乡吧佬,卤制品生产研发专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